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搜狐试驾

换自主的心走自己的路 试驾海马1.6L欢动

  本次试驾中还有对欢动进行将近200公里的高速试驾环节。

参数表中说1.6L的欢动最高时速为171km/h,但这次我们开到了180km/h,已经接近了红区。在这么高的速度下车身的稳定性很好,说明前麦弗逊和后E-TYPE 四连杆独立悬挂调教的很到位。

  比起激烈驾驶来,日常驾驶中,欢动1.6L的油门响应速度基本让人满意,还是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换挡行程较短,挡把位置设计合理,频繁换挡也不觉得很累;挡把振动较大。离合器行程较长,啮合点位置适中,但啮合时间较长,长时间激烈驾驶可能会对离合器伤害较大。欢动的转向平滑性很好,转向助力也是随着车速的增加而减少的。刹车的响应灵敏性较好,且刹车过程比较线性,在自主品牌中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整车的隔音降噪做的很不错,也许是吸取了日系车这方面的精华,在高速驾驶(80KM/h)时,风噪和路噪在车内几乎听不见什么,但在时速超过120km/h的时候,就稍微有些噪音传入了。

  说完动力和驾驶感受我们再来看下欢动1.6L的外观和内饰,如果不看车身的标志真是不好区分他和1.8L车型。可以说是完全一样,包括轮毂、车身镀铬件等细节。所以我在这就不再赘述,请看图片:

海马 欢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海马 欢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