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登陆上海车展之白领篇 都市白领热衷商务

  欲购的座驾

  目标1: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

  E1、W2馆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壁纸 外观 图片
[帕萨特领驭 17.68-30.1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3.88万起]

  喜欢商务车的消费者,一定会对PASSAT领驭过目不忘。因此,我们要告诉刘田媛小姐一个好消息,上海大众PASSAT新领驭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而PASSAT新领驭的形象将更加年轻现代、尊贵豪华,同时,市场定位也进一步提升。

  PASSAT新领驭的目标消费者定位于新时代精英群体,拥有高学历,重视家庭,是推动社会进步的中流砥柱。

上海大众通过对这类人群需求的深刻洞察,对PASSAT领驭进行了全面革新性提升,推出了PASSAT新领驭。

  PASSAT 新领驭1.8T发动机经过精心调校,自动挡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从原来的7.3L下降为6.2L,降幅达到15%。手动挡车型每百公里油耗也从7.1L降为6.3L,降幅达到11.3%。2.8V6车型的车主也能享受到新领驭的科技成果,每百公里油耗降为7.1L。

  更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高科技安全保障配备在PASSAT新领驭上,如ABS+EBD、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D3双向数字直接式胎压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无疑给车主带来了B+级的安全保护

  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大众新领驭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大众新领驭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大众新领驭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大众新领驭

  目标2:名爵世界车MG 6

  E1馆

  一款是传承MG名爵品牌运动元素的MG6;一款是以信息化、网络化作为亮点的荣威N1概念车——上海汽车将全球首发两款引人关注的车型。

  据悉,即将全球首发的MG 6,以“FastBack”设计美学的革新设计传承MG名爵品牌的DNA。是上海汽车在W261平台上,集成全球资源开发而成,也是“上南”合作后MG名爵推出的第一款全新车型。而荣威N1概念车在设计之初,就提出升级550“全时数字轿车”的理念。上海汽车相关人士再次证实:荣威N1概念车是“离量产车最近的概念车”。这一点从2007年上海车展荣威W2概念车的发布和其后荣威550的上市已经得到验证。以上海汽车的一贯节奏来说,可能荣威N1概念车的量产车将在2010年推出,当然,这仅是目前的一种可能。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