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上海车展-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新凯美瑞智能领航版上海车展上市

广汽丰田汽车董事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公布价格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董事 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公布价格

  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中前来上海,共同见证新凯美瑞240V G—Book 智能领航版的发布。新凯美瑞G—Book 智能领航版不仅装备了同级别车中最丰富的豪华配置,更通过G—Book 智能副驾为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双向信息服务,让车主随时享受到便利舒适的用车体验和安全安心的用车保障,融入更尊贵贴心的e车生活。

相信这一车型的推出,将引领我国汽车产品未来发展的方向。

  为了更好地向消费者推广G—Book 智能副驾的理念、功能以及它所代表的具有前端性的e车生活,我们为新凯美瑞240V G—Book 智能领航版制定了极具吸引力的价格。新凯美瑞240V G—Book 智能领航版在目前240V配置的基础上,还配置了超越同级的安心舒适的后部电动调节座椅、后座扶手控制面板、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雨滴感应雨刷器、立体式光度可调节仪表盘,除此之外就是丰田品牌在中国首次导入的G—Book 智能副驾系统,宣告e车生活开启的装备。

  现在我宣布,配备所有豪华装备的240V G—Book 智能领航版厂家建议零售价格是28万3800元。相信这一物超所值的指导价格,新凯美瑞240V G—Book 智能领航版将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我们为消费者打造的e车生活将会在不远的未来成为主流的汽车生活形态。今天开始,新凯美瑞240V G—Book 智能领航版将在全国范围内的广汽丰田店预定。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车展,新凯美瑞240V G—Book 智能领航版也将首次向公众亮相。相信它将成为本届上海车展上最引人注目的车型之一。广汽丰田希望与大家一起站在行业发展的高度,通过长期不懈地努力,通过我们汽车行业向e车时代这一更高的阶段发展。

  主持人:

  我们也特别希望在座的各位媒体能够将新凯美瑞240V G—Book 智能领航版所有的重要信息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它的优秀、了解它所开创的e车生活,它一定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和价值。

  

(责任编辑:丁宇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