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外形很流线!盘点上海车展自主品牌跑车

  瑞麒G6CC


  奇瑞A6CC在2007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这是继2005上海车展亮相的M14和2006年北京车展亮相的风云Ⅱ之后,奇瑞推出的最新款跑车,据了解,在本届上海车展上,A6CC将换标为瑞麒并更名为G6CC全新亮相。

  从奇瑞品牌的战略角度来看,瑞麒为奇瑞的中高端品牌,那么作为瑞麒品牌的跑车,G6CC的定位自然要比M14更高。

  动力方面,G6CC提供两种动力配置选择,3.0L V6 CBR VVT发动机和2.0L TCI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6档手动或者4档自动变速箱,从动力上就可以看出G6CC的中高端定位,似乎直指劳恩斯酷派。不过,在价格上,G6CC的价格应该更加亲民,预计起价在15万元左右。

  另外,G6CC还采用了无框车窗设计,在外观细节上更加凸显跑车的身份,动力方面也没有丝毫逊色,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跑车式非常值得称赞的。

  吉利GT——自主品牌高端跑车

帝豪 GT 壁纸 外观 图片
[GT][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作为自主品牌老牌厂商——吉利汽车,在推出美人豹后一直没有放弃跑车的开发研究,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吉利将再次发布该品牌的高端跑车——吉利GT,据悉该车将在吉利的豪华品牌帝豪生产线生产。

   就目前得到的情况来看,吉利帝豪GT曝光的只有外形,该车将采用双剪刀门设计,这就意味着该车也将成为第一款国产剪刀门跑车。同时该车的外观犹如一只威风凛凛的老虎,这也是吉利内部将其成为“吉利虎”的原因。

  作为一款高端跑车,吉利帝豪GT的内饰也做的十分精美,内部大部分都采用了红黑双色的运动风格设计,不过感觉方向盘的尺寸有些偏大。中央控制台都采用了银色装饰材料,并且配备了DVD系统及导航系统。座椅同样采用红黑双色的运动风格座椅,突出了这款跑车的运动特性。仅从数据上来看,吉利帝豪GT也是国产跑车中内饰最为精致的一款,与一些进口跑车相比也不在下风。

  吉利帝豪GT的出现,弥补了我国自主品牌高端跑车的空白,无论从汽车性能还是从民族情感上,吉利帝豪GT值得我们期待,该车也将是吉利集团今年发布的最为重要的车型。虽然具体上市日期我们还不清楚,但是根据吉利内部的消息最快今年第四季度该车就有可能量产,在这之前我们可以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一睹它的芳容。

帝豪 GT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帝豪GT外观
帝豪 GT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帝豪GT外观
帝豪 GT 壁纸 外观 图片
2009款帝豪GT外观
帝豪 GT 壁纸 内饰 图片
2009款帝豪GT内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睿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