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搜狐汽车

总评榜启动仪式 成都商报副总编雷萍致辞


  各位朋友早上好非常荣幸今天相聚在这个地方参加中国汽车展,非常感谢大家白忙之中参与,2009年一季,中国汽车离开汽车的阴霾,从今天的汽车展的媒体日看见了它的兴旺。相信我们杜总在内的各家汽车厂商都有感觉,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希望开门红带来好运,今天刚好是中国农历谷雨的时节,又遇上春雨有一个好的收成。汽车总评榜已经举办了好几年了,通过全国20家主流媒体评选,反应了消费者的习惯,综合展现汽车市场,在如今很多的评选都比较频繁,但是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一致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进行科学有效的评选,评选的广泛性和参与性,这是中国度汽车总评榜最突出的,也是一直受到汽车行业参与和好评的特点。成都商报作为今年联盟的轮值主席单位,我们将与联盟单位携手提高联盟的应该力权威性,我们相信2009年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相信有公信力量,权威声音,突出行业领导地位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更真实,更权威的指导。今天启动仪式上,我们隆重的推出由我们组采编出版的《2008中国汽车消费白皮书》,并邀请在去年“512”汶川地震中抗震救灾先进人物代表。他们今天也到了我们现场,来为我们中国汽车企业的代表,赠送凝聚着我们汗水的白皮书。感谢大家莅临现场,在这儿祝大家身体健康。谢谢!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