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东风悦达起亚副本部长王敦明:福瑞迪今命名

东风悦达起亚副本部长王敦明接受搜狐采访
东风悦达起亚副本部长王敦明接受搜狐采访

东风悦达起亚副本部长王敦明
东风悦达起亚副本部长王敦明

王敦明预测09汽车市场
王敦明预测09汽车市场

    新车福瑞迪今日命名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这里是09年上海国际车展的现场。坐在我身边的是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王敦明先生。王总您好。欢迎来到搜狐。首先这个环节可能大家最关注的就是车展。所以我们设计了这个环节叫车展给你好看。请您介绍一下东风悦达起亚这次参展的新车型,还有亮点?

  王敦明:搜狐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参加09年的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在这个参展的过程中带来的现在我们已经在市场上投放的车型之外,我们还带来了两款新车。今天上午我们做了亮相仪式,一辆是东风悦达起亚将于今年6月份投放市场的,这两个新车的亮相将揭开了我们的英文名字,我们把我们的车型和外观和一些车的本身的性能向网友做了介绍之后,通过投票有24万人参加了筛选,最后按照大家的意见选择了我们的福瑞迪新车。所以这个也是我们今天做的新的信息发布。

    同时我们在这个车展的过程中,福瑞迪的总设计师皮特先生也来到了现场,对这个车的设计理念,工艺品质的要求,包括高质量的储备,包括他对这个车本身的了解程度。这个是他来到东风悦达起亚三年来把他第一个的作品奉献给中国的观众。就我们本身的车型来看,东风悦达起亚对这款车的期望值要求非常高,也是一张很重的产品计划,一方面是这个车型是在我们东风悦达起亚整个产品过程中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它将使我们在设计中高端级别的车型去面对市场。无论对消费者来讲,还是对品牌来讲都是有价值的表现。第二想通过这个车的投放想把年轻的动感元素想通过这个车表现出来。以后我们的一些车型,包括中高端车型也会体现这个元素的部分,所以相对来说做一个固定。比如我们宝马,可能我们这个车里面有一些元素在以后的车里也要做一些固定,皮特跟大家介绍了他个人的一些想法。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