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重庆长安副总经理宋嘉:汽车下乡微车先行

重庆长安副总经理宋嘉接受搜狐采访
重庆长安副总经理宋嘉接受搜狐采访

重庆长安副总经理宋嘉
重庆长安副总经理宋嘉

重庆长安副总经理宋嘉预测09市场
重庆长安副总经理宋嘉预测09市场

    微车领域品牌最完善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搜狐汽车09国际车展的直播现场。今天很荣幸邀请到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长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嘉宋总。

  宋嘉:你好。

  主持人:请问一下我们长安汽车的产品规划是怎么做的?

  宋嘉:长安的产品规划一个是微车领域,一个是轿车领域。轿车领域从1.0到2.0的产品,比较完整的一个规划,这个也是车展所展示的,我就不一一去细讲,主要是VC领域的产品做这样的一个描述吧。

就是长安的微车系列,无论是微型客车系列还是货车系列,传统的微型货车到宽型大体的货车从0.8,1.0,1.3,载重量从135公斤,700公斤,800公斤,总数量符合汽车下乡所有的产品基本上是已经很健全了。目前,我们在同行业当中拥有最完善的品牌。微型客车系列我们是全系列的突出安全、经济、实用、可靠这么一个主题。这个是率先在中国VC领域健全的微型品牌。也是从一个传统的微型客车到去年419在北京推行的420宽体客货,还有这次车长从3米3到4米5这个区间,基本上产品都很健全。可以满足客户各个层面的需求。

长安 奔奔 实拍 外观 家用 5万以下 图片
[奔奔 3.89-5.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18万起]

  主持人:从轿车都会有一个更新的频率,一般一年一小改,两年一大改,在微车领域的频率是怎样的?

  宋嘉:微型我们更多的考虑品牌的通用化,然后就是适用性的改的多一些,这个比例应该在3千左右。也就是说,长安正在研发的应该说具备中国特色的崭新平台在一年半以后再推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