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车展访谈

力帆汽车总经理廖雄辉:320车展首发

力帆汽车总经理廖雄辉接受搜狐采访
力帆汽车总经理廖雄辉接受搜狐采访

力帆汽车总经理廖雄辉
力帆汽车总经理廖雄辉

力帆汽车总经理廖雄辉预测09汽车市场
力帆汽车总经理廖雄辉预测09汽车市场

    320车展首发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搜狐汽车上海国际车展的直播演播室,我们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到力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寥总,请您先介绍一下力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的具体的情况和一些亮点吗?

  廖雄辉:各位网友下午好,这次力帆汽车到上海来参展,把我们一些新产品给大家做一个亮相,这次我们首发的车型是320,不少网友在网上或者在某些地方的大城市的经销店已经看到了这个样车,这个车的外形非常亮丽,吸收了欧洲的非常时尚的元素,同时又带有一些独特的设计元素。

这次我们带来了620的双燃料车,这个也是响应国家环保的政策上的一个支持。同时320电动车,纯电动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上半年推向市场。在320上市发布会上,我们把320的价格给各位消费者做了一个公布。对320这款车比较关注的消费者是比较关心的,3万9千8到4万8千8百块钱,区间拉得比较开。从高端上来说,4万8的这款车是精锐的,对性价比要求比较高的一宽车,这款车和精瑞都是属于平等的车,320这款车空间非常大。还有一款车520,这款车应该在市场上销售了两年时间,这款车市场表现一直表现不错。

力帆 320 实拍 外观 车展上市 自主车 家用 5-10万 图片
[320 0.0-4.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文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