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车展11款"重磅炸弹"式德系车型汇总

  上个世纪90年代,马路上跑的最多的车型就是桑塔纳捷达,由此人们也最先认识了德国大众品牌,而奥迪200、虎头奔驰等车也让正处于童年的80后我们向往不已。德系车在彼时可能就是我们对汽车的全部认识。如今,时代发展了,车辆各项技术都提高了,德系车依然是中国车市中不可或缺甚至不可动摇的一部分力量。本届上海车展,德系车依然不甘落后,并有多款“重磅炸弹”式的新车亮相。

  家用系列:斯柯达昊锐 帕萨特新领驭 高尔夫6 朗逸1.4TSI 速腾1.4TSI

  这些车在上市之后将被普通家庭消费者所关注,他们呢的价位集中在10-20万元。

  斯柯达昊锐

斯柯达 昊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同样出自于大众PQ46平台,却拥有比现款迈腾更长的轴距,更端庄的前脸,而上海大众的双品牌战略更是让昊锐有了清晰的产品定位。这一切,让昊锐的前途看似一片光明。最值得一提的是:分段开启的尾门(英文名称为Twindoor),既可以象日常三厢车那样开启尾箱盖,也可以象明锐那样连同后档玻璃一起掀起,实用性非常强.国产速派发动机将采用1.8TSI和2.0TSI,并无任何意外。与同属PQ46平台的迈腾相比,车身尺寸略大。三围尺寸为4838/1761/1461mm,轴距为2761mm,分别比迈腾长度扩展了73mm,宽度缩小37mm,高度低11mm,轴距则加长了52mm。另外除了大众一贯的优异做工、高技术含量的动力性能外,其电子配置方面也不落人后,主动转向前大灯、双氙气灯、双区域恒温空调、带触摸屏和30G的硬盘的显示屏、辅助泊车系统等都会出现。

  帕萨特新领驭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外观 图片

  PASSAT新领驭目前已经上市,售16.98-30.38万元。它的外观有些变化,尤其是融入了前卫建筑设计语言且质感强烈的“飞翼式”前大灯,简洁动感的造型为这款车注入更具激情、活力的时代元素。尾部设计也令人耳目一新,尤其是“飞梭式”的灯体配以双环状LED灯组,更显生动气派。在动力配置上,PASSAT新领驭将搭载2.8V6、1.8T和2.0MFI三款发动机,无论功率还是扭矩输出都较前一款有了更出色的表现。人性化配置和高科技安全保障在PASSAT新领驭上也更加丰富。双氙气大灯、ABS、EBD、TCS、EDS、ESP、HHC坡道辅助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双向直接式胎压检测系统等主动安全配备,以及全方位八通道驻车雷达系统、可视倒车雷达、220V车载电源、新一代的蓝牙通讯系统、集成GPS卫星导航系统的DVD影音娱乐系统、全自动空调系统等超越同级别车的人性化配备为车主打造了一个移动的“全能”空间。

  高尔夫6

大众 高尔夫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六代高尔夫放弃了大众家族式的"U型前脸"设计,转投大众Scirocco前脸风格。此外,车身高度上六代高尔夫也显得更加低矮,侧面更是重新回归了第四代高尔夫的造型。整车造型设计中充分运用腰线修饰使得新车的侧面更显苗条。在空间方面,新一代高尔夫2578mm的轴距比第四代国产高尔夫车型(轴距2511mm)有所增加。在入门级车型上,一汽大众将推出1.6升手动挡新一代高尔夫,作为大众在国内动力总成升级计划的一部分,国产新高尔夫的1.6升发动机将采用和明锐、Polo相同的4气门1.6升发动机,老旧的2气门1.6和2.0发动机将会“下岗”,这一变化也将提升新一代高尔夫入门级车型的性能口碑。

  朗逸1.4TSI

大众 朗逸 实拍 外观 图片

  郎逸是上海大众第一款自主设计的A级车,其动力系统匹配的是来自POLO的1.6L发动机和帕萨特的2.0L发动机。推出1.4TSI车型,是为了更进一步丰富朗逸的产品阵容。这款朗逸新产品的定位将高于目前的2.0L车型,并可能替代1.6L产品成为朗逸的主力车型。和其他发动级不同,这款发动机的排量虽然仅有1.4L,但它应用了大众目前先进的燃油直喷系统和涡轮增压的技术,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超越了大众目前使用的2.0升发动机,而22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可以在1750~3500 rpm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持续输出,表现十分突出。不仅提升了车辆的动力性能,而且也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燃油经济性。

  速腾1.4TSI

大众 速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速腾1.4TSI与上面提到的朗逸所使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所以消费者在两款车之间选择时所关注的重点将是外形和配置。从车展上的实拍我们可以看到,电动天窗、ESP等配置依然会出现在这款速腾之上。两款车如何错开定位抑或就是要直接竞争是我们在其上市之后需要关注的重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