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车展11款"重磅炸弹"式德系车型汇总

  性能机器:奥迪R8 5.2V10 宝马X5M /X6M 宝马新Z4

  毫无疑问,这些都是性能机器,它们能带给你无与伦比的速度体验和操控乐趣,只是,它们的价格依然很贵很贵。

  奥迪R8 5.2V10

奥迪 R8 实拍 外观 图片

  奥迪推出V10版本的R8跑车目的很明显,那就是之前4.2FSI V8版本的R8在性能上依然显得有点单薄。全新的R8 5.2FSI V10搭载了兰博基尼最新的Gallardo旗舰车型Gallardo LP560-4使用的5.2升FSI自然吸气V10引擎,但是引擎细节经过了调教,LP560-4引擎的560匹马力被缩小至525匹,峰值扭矩调至530牛米;虽然和LP560-4还有一段差距,但是比起之前的V8版本R8还是强劲了不少。传动系统可选择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前七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3.9秒的百公里加速能力和316km/h的极速让R8 5.2FSI V10在性能上进一步靠拢超级跑车名号。

  宝马X5M/X6M

宝马 X5M 实拍 外观 图片

宝马 X6M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的BMW X5M/X6M,和其它BMW M-POWER的车型一样,都是基于普通版开发而来。因此,在造型方面,并不会有更脱胎换骨的变化。但是,M-POWER却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一种暴躁。造型方面,X5M/X6M和普通版相比,只是拥有了更强的空气套件。前脸几乎相同的两款X车型,被同时装配了一款样式相同的新保险杠。而这套新保险杠的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着巨大的进气气坝,它们能比普通版的X5/X6提供更多的湿润空气和更好的散热效果,以此赋予M-POWER更强大的动力基础。动力部分,没有任何疑问,X5M/X6M都装配了出自M-POWER手下的4.4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这款引擎设计是延伸自目前装配于X6 xDrive50i N63 4.4 L V8引擎,通过M-POWER对其进行改良、升级和重新调校。当然除了动力习惯上的升级,这款新引擎还有其它来自BMW新科技的加入。包括:HPI燃油直喷技术、刹车动能回收系统、电子燃油辅助控制系统,以及分离式空调压缩机等.

  宝马新Z4

宝马 Z4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一代BMW Z4对传统双座敞篷跑车进行了独到的现代演绎:纯正敞篷跑车的经典比例,座椅位置更加靠后,气质更优雅,舒适性全面提升。它是首款配备可折叠硬顶的BMW敞篷跑车,两片式轻量铝制硬顶可以在20秒内自动开启或关闭。以驾驶者为主导的座舱设计和高品质内饰烘托出车内高档的氛围。即使在车顶关闭的情况下,宽大的车窗也能保证最佳的全方位视野。目前,新一代BMW Z4提供三款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车型:BMW Z4 sDrive23i、BMW Z4 sDrive30i和BMW Z4 sDrive35i,动力输出分别为150千瓦/204马力、190千瓦/258马力和225千瓦/306马力,而不同车型的发动机的技术也有所不同,分别采用VALVETRONIC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或双涡轮增压技术和高精度直喷技术。除6挡手动变速箱之外,BMW Z4 sDrive35i还可以选配7挡运动型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新一代BMW Z4标配动态驾驶控制系统,驾驶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轻触按钮即可在三种模式中调整车辆的设置。另外,客户还可以选装具有电子减震调节功能的自适应M悬架。

  怎么样,无论哪类新车,都能称得上“重磅炸弹”吧。要么讲实用、要么将豪华、要么将性能,总之,总有一个元素会吸引你。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