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专题报道-梅赛德斯-奔驰特约 > 展车新闻

上海车展11款"重磅炸弹"式德系车型汇总

  豪华系列:奔驰新E级 宝马新760Li

  这些车都是超级豪华品牌的豪华车型,他们的亮相同样会吸引大批的爱车人士。

  奔驰新E级

奔驰 E级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E级车外形的改变是对奔驰车固有形象的彻底改变。新E级车前脸的车标将原有的大大的三星标统一成立标,少了很多“霸气”。侧面看,腰线与车门线平行着横贯前后轮之间,到了后门,在轮毂之上又加了一条中线与车尾灯相连,给人后部加宽的感觉。奔驰新E级车试车总监林道很喜欢这条线,他认为就像一只即将奔跑的兔子,后腿两侧会鼓出大大的肌肉,很有力量和速度感。同行的中国记者中,多数人表示接受新E级车在外观的改变,欣赏前脸的人更多,而对车正后面的造型感觉平平。舒适性的改善估计是新E级车介绍资料中花费笔墨最多的地方。它集合了几乎目前所能应用的所有电子辅助设备,包括夜视系统、雷达检测系统、驾驶者疲劳监测系统等等。记者试驾的E350车型在100多公里的路程中,没有来得及尝试所有的电子图标显示的功能。记者印象最深的是坐椅的加热/冷风功能、身体接触坐椅所有部位的按摩功能。当汽车转弯时,坐椅会顺着转弯方向给腰部一个强力支撑,这个功能也是非常新奇的。

  宝马新760Li

宝马 7系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宝马760Li的重点自然就放在了这台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上。这台发动机的输出峰值可达到536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最大扭矩输出在每分钟1500转时即可轻松达到。全新的760在这台强劲心脏的推动下,从时速0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只要大约4.6秒就能够完成,而每百公里的油耗约为12.9升。与前一代产品相比,这个油耗数字已经节省了4.5%,轻松达到欧V排放标准。此外,该发动机应用了双喷射、双VANOS凸轮轴调节装置等技术。此次即将发布的760Li配备ZF提供的八挡自动变速器,可以减轻对于这么一个大家伙的操作负担。变道预警装置、主动巡航系统、夜视系统等辅助设备均是标准配置,主动转向辅助则是选装项目。目前发布的7系列旗舰在外观的变化不是很明显,但是我们依旧可以在细节之处发现一些不同。比如760Li采用四根方形排气管,侧面转向灯上烙有V12字样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 新闻排行
  • 跟帖排行
  • 热帖排行
  • 视频排行
  • 微型车
  • 小型车
  • 紧凑车型
  • 中型车
  • 中大型车
  • SUV
比亚迪F0
价格: 3.69-5.39  W1

29734人的意向

闲逛到此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想要拥有

品牌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