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奇瑞:本土汽车不差技术差品牌(图)

直击

  奇瑞汽车有品牌才能卖得上价

  本报讯(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今年上海车展上,本土品牌的展厅都毫无例外地大且豪华。此外,本土品牌的展厅位置,也不再是蜷在角落里,或是在不受重视的展馆里,而是敢于直面国际顶尖的豪华品牌。例如奇瑞,旁边是沃尔沃,对面就是奔驰,看起来底气十足。

  对此,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尹同跃自豪地跟记者说:“我们今年就是要让消费者看到,奇瑞的产品是国际化的产品,品牌我们也要与世界顶级的品牌进行PK。


  尹同跃认为,现在谁要是再质疑本土品牌的技术,那就是太不客观了,“在技术上,我们绝对有信心,尤其是新能源车型,我们跟国外品牌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彼此差距不大。”尹同跃说,关键就在于品牌的差距太大。

  “因此,奇瑞现在在提升品牌方面,也下了很大工夫。”他指着对面的奔驰展厅说,“你看,今年我们是故意将展厅设在奔驰对面,就是为了要做品牌。让消费者看到,奇瑞跟奔驰放在一起,丝毫也不会逊色。”同时,他认为,只有将品牌力提升上去了,才不会“肉卖萝卜价”,让消费者形成本土品牌就是廉价车的概念。

  尹同跃向记者讲述了一个在墨西哥发生的故事,以证明品牌的重要性。“前不久我们将奇瑞A1拿到墨西哥去进行市场调查。先是将奇瑞的logo(车标)遮住,给墨西哥的消费者看车的造型,他们都认为值10万元。但给他们看到是"madeinChina"后,他们立马认为这车只值5万元。可是,再给他们试驾后,他们又认为A1值10万元。这就说明,品牌太重要了,如何提升中国制造的整体品牌力,是我们每个本土企业需要考虑的问题。”

  可以看到,奇瑞在展厅上,除了展示挂奇瑞标的产品,还展示了前不久刚发布的瑞麒、威麟、开瑞产品,奇瑞正朝着多品牌经营的方向走下去。当然,此举是否真的可以提升奇瑞的品牌力,还有待时间的检阅。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同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