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比以前更加安静 短途体验Passat新领驭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大众的展台尤为热闹,多款新车纷纷登台亮相,其中最受关注的除了第五代高尔夫以外,领军上海大众的新领驭也在此次车展登台亮相。在我们都在欣赏新领驭新鲜的改变时,相信大家也都更希望了解新领驭的驾驶感受到底如何,我们也有幸在上海车展期间也对新领驭进行了一次简短的试驾,下面就跟随我们编辑一起感受一下新领驭的改变吧。

  外观之变:造型年轻富有锐气。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领驭外观的改变我们在车展期间新车解码的相关内容已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但是在这里我还是不能不多说两句新领驭外观的变化。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外观 图片

  帕萨特车型在国内可以说已经拥有很长的历史了,从帕萨特B5车型开始投产以后,圆弧形的车顶线条成为了帕萨特的标志,被公认为是最漂亮的造型。但随着时尚元素的变迁,帕萨特的造型也“日趋衰老”。于是帕萨特领驭的出现,使得帕萨特车型重获生机。但现如今,凯美瑞和雅阁的激烈争夺,昔日商务车领域的霸主逐渐从大众手中转交到丰田和本田手中。当然,上海大众不会看着昔日的明星如此没落,于是,重塑帕萨特辉煌的新领驭就此诞生了。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外观 图片

  中国消费者对于商务车的追求,就是要够大气,够体面。由于新车型的不断涌现,老领驭外形已显得不够年轻。新领驭的出现,带给人的第一感受就是年轻,大众最新的设计思想融入到新领驭身上,让它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虽然仍然维持了老领驭的经典的弧线线条,但新鲜的设计元素,更有年轻的志锐气质,而不仅仅是沉稳老练的风格。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设计的前灯造型,让新领驭目光如炬。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从新领驭的前灯造型中就能看出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新领驭的前灯仿效了奥迪新款车灯的设计思想,通过灯内造型来改变外观的视觉效果,可以说这样的做法在新领驭上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称得上是“大嘴”造型的先行者,引领了大嘴式进气格栅的流行风潮,而如今大众又回归了“小嘴”风格,在新一代的帕萨特领驭采用了双“U”型镀铬水箱隔栅,造型更加接近大众的高端车型辉腾。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帕萨特领驭 实拍 图解 图片

  尾部变化最大的就是尾灯造型,PASSAT新领驭的车尾突破了传统尾灯设计的束缚,动感“飞梭式”的灯体配以双环状的LED灯组,大大提升了整车的品质感。

  PASSAT新领驭的目标消费者定位于新时代精英群体,因此在整体造型上尽显年轻人的精锐之气,大气沉稳的风格也能讨好成熟沉稳的消费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