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超豪华轿车迈巴赫首次亮相南昌车展

  【2009年4月27日 南昌讯】在即将开幕的第4届南昌国际车展上(4月30日至5月3日),迈巴赫将携其旗舰车型迈巴赫62中国版闪耀登场。这是全球超豪华轿车品牌迈巴赫首次登陆南昌国际车展,也是迈巴赫62中国版首次亮相,在洪城这座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城市展示极致尊贵的魅力。

凭借其卓越的产品,悠久的历史沉淀及精益求精的品牌内涵,迈巴赫不仅象征着超豪华驾乘体验, 更是代表着超越自我、追求非凡的生活态度,注定成为全场最瞩目的焦点。

  此次参展的迈巴赫62中国版是迈巴赫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为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独享体验。顾名思义,迈巴赫62中国版多处设计灵感均来源于传统鲜明的中国元素,展现了顶级汽车制造技术与中国风之间的完美和谐。作为迈巴赫所推崇的个性化方案的代表作,迈巴赫62中国版的设计理念不仅充分体现了其对中国文化及客户需求的深刻把握,更表明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信心。

  截至目前,迈巴赫已将其全系所有车型引入中国市场,以满足中国消费者不同的需求。随着东部经济不断发展,江西市场对迈巴赫全国布局愈显重要,南昌车展也成为了区域性车展的重中之重。迈巴赫希望通过此次南昌车展,向南昌及江西的消费者展示这个超豪华轿车品牌的顶尖产品与深厚的品牌内涵。同时,迈巴赫特派客户经理(PLM)也会在展会现场提供专业服务,让客户零距离体验迈巴赫一直坚持的尊崇、细致的全方位客户服务。

  南昌自古便是江西的省府,位于江西的“心脏”地带,宛如一颗挂在胸前熠熠生辉的极品宝石。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南昌的经济发展迅速,南昌的汽车工业也以飞快的速度进军国际市场。自2006年起,南昌国际车展已经成为江西地区一年一度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专业车展,也成为众多汽车厂商占据中部市场的角力场。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