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通用汽车设立行业“可持续”生产模式新标准

  信息时报记者唐燕

  目前,通用汽车正在积极减少能源及水资源消耗、寻找可再生能源并大力减少分布在全球的工厂产生的废弃物,旨在继续减少工厂生产活动对环境可能产生的影响。

  通用汽车公司最重要的环保活动之一就是确保2010年年底达到通用汽车全球50%的工厂实现无污染清洁生产。
目前,通用汽车在全世界已有54家工厂实现了清洁生产,此举每年将825,000吨废弃物转化为能量。在已经实现清洁生产的工厂,95%的废弃物实现了循环利用,还有4%以上的废弃物被转化为能源。自2005年至2008年,通用汽车将生产能源需求降低了23%,节约的能源足够满足70万美国家庭的热能和电能需求。同时,通用汽车的节能措施为公司节约了将近5亿美元的成本。

  通用汽车是制造业领域使用可再生能源最多的公司之一,占到其在美国本土能源消耗的2.5%。除了太阳能电池板,通用汽车也在尝试废气的再利用——将其作为能源使用。这样的举措帮助通用汽车在2008年节省了超过500万美元的能源成本。自2005年至2008年,通用汽车全球生产工厂水资源消耗降低了18%。

  在中国,通用汽车的合资企业在环保和能源利用方面表现卓越。这些生产改善措施切实有效地减少了生产过程中的资源与能源消耗,从而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