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想买中级车哪款合适 新君威雅阁凯美瑞PK

  王先生打进热线讲道,近期打算购买一款中级车。对车的要求,外观要沉稳、大气,内饰彰显科技,安全系数要有保障,油耗也要经济一些,还要有着不错的操控性,目前,在新君威、第八代雅阁和凯美瑞三款车型中犹豫不决。


  三款车中最大的当属广本的第八代雅阁车型。它在车长以及轴距方面都要大于其他两者。尤其是2800mm的轴距,更是在同级的中高级轿车中首屈一指。

  在动力性能方面,单从数据来看雅阁2.4L的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225牛米。新君威的表现也较为出色,其在三者的最低转速5400转时就可以达到125峰值功率。三者的扭矩相当,凯美瑞调校偏于低转,在起步时会感觉相对有力。

  三款车型前双安全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均是标配。但与两款日系车型相比,新君威安全配置还是略微有些逊色的。像车前雷达以及随动转向大灯都出现在了雅阁和凯美瑞身上,而在君威身上就不是标准配置。

  综合来看,第八代雅阁比较适合王先生。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