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买狮跑得“双车”+导航 畅享缤纷旅途

  五月如果有购车计划,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的“缤纷畅游,乐享双重好礼”活动你一定不能错过。5月1日-5月31日间,凡在东风悦达起4S专营店购买狮跑任一车型,即可获赠时尚折叠自行车和GPS导航仪。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首款都市SUV,狮跑定位“都市拓界车”。它不仅将轿车的驾驭性、操控性和MPV的多功能性完美融合,同时兼具了城市与越野性能,是热衷自驾、钟情户外活动的人群的绝佳选择。从上市伊始,狮跑就从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出发,以各种贴心和周到的活动倡导积极进取、开拓挑战的生活方式。此次“缤纷畅游,乐享双重好礼”是继今年4月馈赠旅游卡,倡导全家出游之后,对这一生活理念的又一次精彩注脚。随意游走在城市与自然之间,随时随地掌握自己的方位动态,喧嚣和幽静之间任意切换,享受到的不仅是旅途中激情无限的驾车体验,还有更多惊喜和乐趣。

优异的整车性能加上GPS的全程导航,狮跑不但可以为你省去迷路的尴尬,随车赠送的折叠自行车还可以增加出游的乐趣,畅享“都市拓界”的生活方式。

  这些全新的体验和概念,都更有利于加强狮跑的竞争力,加速催生了狮跑消费市场的成熟,散发出独特的市场魅力。自07年10月投放中国市场以来,狮跑销量一直稳居中高端都市SUV前三名。09年第一季度,狮跑终端销量的纪录多次被刷新,在全国乘用车市场仅增长5.5%的大背景下,销量同比增长41%。4月刚刚上市的09款狮跑更是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订单数和成交量创下新高。

  随着“缤纷畅游,乐享双重好礼”真情回馈活动的开展,相信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领略到拥有狮跑后的崭新生活体验,在缤纷的人生旅途中共同开拓新境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