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09上海车展之洋眼看车 > 洋眼看车企

克莱斯勒调整营销策略 现金酬宾招徕买家

  搜狐汽车讯 据CNN报道,随着破产的可能对汽车销售将产生进一步的影响,克莱斯勒公司将于今天宣布新的销售刺激计划。

  克莱斯勒的“员工优惠案”超级加强版计划就在刚刚宣布了破产保护申请几天之后才结束。

这项计划将现金折扣与价格优惠和削价融资结合了起来,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汽车咨询网站Edmunds.com的一位汽车工业分析师杰西卡·卡德维表示,新的销售计划将侧重于授予经销商现金刺激措施,这意味着消费者将可能享受到经销商带来的大幅减价的优惠。

  “经销商现金大酬宾”刺激计划使得汽车经销商获得了额外的资金,反过来,这些资金可以用来抵消降低的那部分价格。“经销商现金大酬宾”刺激计划比直接退还付款更为微妙,因此他们不会像直接为顾客退还付款那样损害汽车的商标品牌形象,同时也不会重新调整汽车的价格。

  然而,卡德维表示,由于有了经销商的现金酬宾方案,顾客享有的折扣有可能非常的有限。克莱斯勒公司周五在一次电话会议上宣布现金刺激计划将包含“忠实”买家刺激方案,目的在于为克莱斯勒、道奇和吉普的招徕忠实买家。

  克莱斯勒是美国市场上所有汽车制造商中在“经销商现金大酬宾”刺激计划上花费最多的,在该刺激计划中,克莱斯勒在每辆车上花费了4288美元。(翻译:雅龙)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