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柯安哲:"北汽收购克莱斯勒闲置资产可以谈"

  克莱斯勒有限公司副总裁柯安哲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主动申请破产保护的业务,不包含中国在内的任何国际业务,中国业务不会受到影响。而对于克莱斯勒公开出售的资产,包括中国北汽在内的任何企业都可以来谈

  柯安哲昨日表示,克莱斯勒的破产保护只在美国进行,其海外业务不受影响,在华业务将继续以进口车为核心业务,未来仍将以寻求合资伙伴为目标,与菲亚特合作细节仍在商议中。

  克莱斯勒方面表示,作为重组工作的一部分,绝大多数制造厂于2009年5月4日开始临时停产。常规的生产计划需待相关交易完成后方能恢复。

  关于北美工厂从5月4日停产,中国供货如何保障的问题?克莱斯勒中国解释,欧洲生产仍在继续,而且克莱斯勒中国已经清理过此前的订单,库存及全球资源的调配完全能满足这一时期对中国的供货。

  在与北汽的合资结束后,克莱斯勒一直在华寻求新的合资机会,去年与奇瑞的合资谈判以失败告终,柯安哲昨日表示,菲亚特和克莱斯勒是否在中国建立合资企业,这是一个长远的目标,现在讨论为时尚早。“目前克莱斯勒在中国是以进口车为核心来构建主要业务。当我们的新产品、新技术都准备好了,我们就希望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

  关于北汽对克莱斯勒部分资产有兴趣的传言。柯安哲表示,资产的合作和收购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克莱斯勒的部分闲置资产,例如一些停产车型的生产线,还有闲置的厂房等等。之前北汽可能是对克莱斯勒公开出售的这部分资产有一定的兴趣。克莱斯勒有一部分资产是公开出售的,任何企业,包括北汽,有兴趣都可以来谈。

  据悉,新克莱斯勒董事会将由9名董事组成;3人由菲亚特任命。菲亚特任命的其中1人必须达到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规定的独立标准。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柯安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