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保时捷身陷财务危机或被大众反收购

  已经持有大众汽车51%的股份的保时捷公司由于陷入财务危机,全面收购大众的宏伟计划已渐行渐远,甚至保时捷还可能被大众反收购。

  “我们目前运营状况良好,保时捷不会被出售给大众。”保时捷董监会主席沃尔夫冈保时捷(Wolfgang Porsche)近日向《星期日法兰克福汇报》表示。

但事实证明沃尔夫冈保时捷似乎是给自己打气。

  保时捷公司因借债收购大众汽车股份以及全球金融危机引发的公司主营业绩大滑坡,欠下90亿欧元的债务,陷入了15年来最严重的财务危机。数家媒体已经报道称保时捷和大众两大汽车公司的控股家族将于5月6日决定是否将保时捷以110亿欧元的价格出售给大众。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只有沃尔夫冈保时捷的表弟--大众监事会主席皮耶希才胜任这个对保时捷公司和大家族来说生死攸关的历史性任务。因为只有凭借他同大众汽车工会组织的良好关系才能平衡大众汽车和保时捷公司之间未来的关系。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时捷 | 沃尔夫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