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首付最低2.8万元 红5日新车优惠大汇总

  ●维修超38分钟免工时费

  5月1日至5月31日,四川明友将开展38分钟维修保养活动。同时,四川明友向广大车主推出38分钟急速维修保养的承诺:换机油、机油滤清器、检查制动油管及燃油管路,检查排气管是否损坏、检查传动部件工作状况等19余项快速保养项目,各项均在38分钟之内完成,若超过38分钟,将免去客户的工时费用。

  ●置换送你一头“牛”

  启阳日产在二手车业务的发展上推陈出新,在新车置换上不断带给消费者惊喜。5月10日起至6月20日,启阳日产推出了“换换换,换回您意想不到的惊喜!”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到店进行前期车辆评估,可获启阳日产送出的精美“娃娃牛”。

  此次活动设置了多重奖项,在活动期间评估的车辆,现场置换任一款东风日产新车,将获赠新车一年交强险;置换成功者,信息将录入启阳日产抽奖电脑,在5月20日进行随机抽奖环节,抽中的客户可在现场砸金蛋确定获奖级别,礼品也是非常超值的。此外,活动期间在启阳日产店置换任意一款东风日产车成功的客户,还有机会现场抽取大奖。另悉,此次在启阳日产置换天籁的消费者,除享受以上优惠和奖项外,还可享受除原厂保养外的两次免费保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