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日媒称日产向政府寻求1000亿日元追加贷款

  新华网北京5月6日专电 据《日经产业新闻》6日报道,为应对全球金融危机,日本日产汽车公司正在向日本政府寻求1000亿日元(1美元约合99日元)的追加贷款。此前,该公司已获得来自国营银行的500亿日元贷款。


  据报道,由于欧美市场大幅萎缩,日产在全球的汽车销量急剧下降。目前该公司已向国营的日本开发银行提交了追加1000亿日元的贷款申请。

  报道指出,日产申请追加贷款,是希望用这笔资金偿还其拖欠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部分商业贷款。

  据了解,今年以来,日本企业掀起向政府求援潮。日本最大的租赁公司Orix日前向政府申请1000亿日元贷款,日本航空公司也再次向政府寻求多达2000亿日元的追加贷款。

  报道说,去年12月,日本政府向受金融危机冲击的企业推出了总额为2万亿日元的低息贷款项目。近日,由于向政府寻求贷款的企业增多,日本政府将项目总额提高到了10万亿日元。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