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新凯美瑞获“中国消费者最期待车型”

  据悉,获得“中国消费者最期待车型”的新凯美瑞( 报价; 图片)G-Book智能领航版将导入的 G-Book 智能副驾,是丰田全球最顶尖的智能车辆服务平台之一,被誉为“开启汽车生活e时代的钥匙”。这项面向未来的“e车”技术,在中国汽车产品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该智能平台将实现高科技电子装备与一对一人工服务的融合,为顾客提供话务员服务、G路径检索、信息提供、远程诊断、紧急通报、道路救援、被盗通知、远程维护等各种便捷、实用的服务内容,使驾车者充分享受现代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成果,令人车对话和汽车使用体验臻于完美,构筑安心、 安全以及舒适、便利的汽车生活。

   据了解,G-Book智能副驾至今为止只在日本本土市场导入,新凯美瑞是G-BOOK 智能副驾系统首次被导入中国的丰田品牌车型。 这样看来,新凯美瑞 G-Book智能领航版荣登“中国消费者最期待车型”榜单,可谓实至名归。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凯美瑞能在短时间内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究其原因,是广汽丰田始终贯彻“顾客第一”的宗旨,深入洞察消费者的内在需求,以向其提供超越期待的价值为努力方向。2007年、2008年两年,凯美瑞连续两次登上中高级车年度上排量冠军的宝座,并在短短的两年多时间内累积了近40万的忠实用户。2009年3月1日,广汽丰田推出了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打造,在技术、配置、外形、服务、价格上全面升级的新凯美瑞,其“五大革新”直指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及汽车生活体验。新凯美瑞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的态势,再次力证了新凯美瑞以压倒性的性价比优势和卓越的产品品质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是国内中高级车不折不扣的标杆车型。

   大友丰田新凯美瑞G-book智能导航版即将闪亮登场,专营店现接受预定,下订并最终提车的客户,将获得凯美瑞18:1原厂高仿真车模,购买全新凯美瑞其它车型也有现金礼包等着您!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