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海格流行风 博鳌亚洲论坛掀起新潮流

  无论在博鳌论坛,还是在各种展会上,海格客车总能成为一道动人的风景。

  4月18日,2009年博鳌亚洲论坛隆重开幕。在琼海市通往博鳌论坛国际会议中心的道路上,在博鳌镇的主要交通干道,一辆辆白色的海格大巴穿梭来往,成为博鳌小镇一道独特的风景。

  博鳌新潮流

  此次海格客车被指定为博鳌亚洲论坛服务客车,是继亚运会、奥运会后,海格客车首次服务国际性高峰论坛。

  为做好本次论坛交通服务,20辆海格客车共赴博鳌。其中包括一辆有总裁移动办公室美誉的大型豪华商务车“斯堪尼亚海格A80”,一辆顶级大型客车“斯堪尼亚海格A90”和18辆海格10米、9米大巴。尽管本次论坛在组织好大巴班线服务的同时,也为会议嘉宾提供了小车服务。但是许多嘉宾还是喜欢选择乘坐海格大巴参会。由于坐大巴的会议代表太多,经常碰到这样的情况,大巴座位满了,许多代表就站着乘大巴到达会场。

  坐大巴出行,迅速成了博鳌论坛会场外的一股“新潮流”。

  参与服务的大型豪华商务车“斯堪尼亚海格A80”让许多与会人士眼前一亮。来自台湾地区“中央银行经济研究处处长”的严宗大先生在乘坐A80的过程中,饶有兴趣地和参与服务的海格工作人员交流。当得知此款具有欧洲血统的豪华客车是产自苏州时,严先生显得很兴奋:“苏州是我十分喜欢的地方。在台湾也有很多斯堪尼亚客车,但是如此高档的客车,在台港也不多见。”

  车展新精品

  而在4月22日由交通部主办的“首届2009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上,海格客车同样刮起了流行风。

  开展当天上午,山西汽运集团晋龙捷泰运输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星义刚到海格客车展位,就直奔双层豪华客车斯堪尼亚•海格A98而来,“4月初的上海客车博览我没能去参加,这次车展特意挤出时间前来看看海格客车。”而他最感兴趣的就是斯堪尼亚•海格A98,在对“品牌实力”、“产品品质”、“车型适应性”等因素综合分析后,他颇欣赏这款车型。

  如同曹星义一样,得知海格客车5款新品、精品客车参加展会,深圳河南河北天津辽宁等地的客运及公交企业负责人纷至沓来,海格展位热闹异常。来自非洲、东欧、中东等地区的海外客户,也成为了海格展位上的常客。

  本次展会上海格客车推出了五款精品车型,其中全承载高档客运车型KLQ6125A获“最佳公路客车奖”、特大型城市客车KLQ6140GQ获“最佳公交客车奖”、氢燃料低地板城市客车KLQ6129GQH2获“最佳新能源客车奖”。获得专家评委们的肯定和观众及行业人士的赞誉。据了解,目前,海格客车在2009年系列展会上已经获得各项大奖达11个。

  新风尚

  更为可贵的是,在绿色环保环保方面,海格客车也走在了前面。

  从提倡使用环保手拎袋到静音参展,再到展位搭建材料的回收利用,绿色环保,不只是制作客车时追求的目标,海格参展风格引领着国内客车专业展会风气。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格 | 曹星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