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09上海车展之洋眼看车 > 洋眼看车企

克莱斯勒将不偿还救助资金 70亿美元蒸发

  搜狐汽车讯 据CNN网站5月6日报道,奥巴马政府官员近日证实,克莱斯勒破产后将不会再偿还40亿美元的过渡性贷款,及破产时所融资的32亿美元。由于破产申请保护文件的部分条款,克莱斯勒公司将不再偿还在今年早些时候收受美国纳税人超过70亿美元贷款。

  据报道,以上的情况在上周的克莱斯勒公司的破产申请保护文件没有显示出来,但在周二被奥巴马当局所证实。在周二经一位奥巴马当局的行政官员证实,克莱斯勒不会偿还贷款,虽然部分过渡贷款可以由财政部从前克莱斯勒汽车制造商信贷机构克莱斯勒金融服务公司获得补偿。该官员声称,“事实是,表面上价值(40亿美元的过渡性贷款)将在破产的进程中消失。”该官员声补充说,财政部将拥有8%的股权也是公司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意在对那些失去钱的纳税人补偿。

  据报道,加拿大政府也同意为克莱斯勒公司破产融资投入大约900万美元。通过申请破产保护文件,克莱斯勒公司的财政顾问认为这笔贷款也必将免除。

  奥巴马当局的行政官员介绍说,还有其他的资金将被用于克莱斯勒的破产保护,如由于公司破产既定事实从而得到政府47亿美元的贷款,虽然政府对此依然希望得到偿还。此外,跟先前提供给克莱斯勒贷款不同,此项贷款将以克莱斯勒公司的资产作为抵押。

  根据申请保护文件,克莱斯勒公司的财务顾问预计到2010年6月30日,该公司将需要财政部额外的15亿美元的贷款。克莱斯勒公司发言人劳丽-麦克泰维什表示,,4月30日由于公司破产申请,一些基于破产的最初设想已经改变。但是她没有对克莱斯勒公司希望在2010年获得额外的联邦贷款做过多解释。(翻译:尚莱)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