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史上最强人车共舞亮相凯迪拉克Vday赛道征服日

  “艺高人胆大”用来形容此次Vday赛道征服日中的好莱坞车手来说再贴切不过。此番来中国,他们不仅以驾驶凯迪拉克的“车形态”展现高超技艺,更首次为观众们带来特技演员与车辆的互动之舞,场面有惊无险之余,观众们无不发自内心的为这群特级大师们叫好!


  在Vday赛道征服日的第二轮表演环节中,除了强化凯迪拉克车辆本身的卓越性能外,还将融入好莱坞特技演员与车互动的精湛特技人车表演,通过“人车合一”的精彩演出,观众们将在现实中领略众多好莱坞大片的精彩瞬间,堪称史上最强的“人车互动”的极致场面。


  由于此次Vday的重要看点就是再现好莱坞惊现大片中的精彩场面,因此此环节的表演堪称整个Vday的高潮,悉心的观众们会发现似曾相识的场面——是的,从《来自地狱》的侧行中车底“藏”人、《纽约帮》中人倒挂于车外、到《007》中悍匪在高速车流中抢走同伙,再到《蜘蛛侠》中蜘蛛侠从一辆倾斜行驶的车上飞身上另一辆倾斜的车,所有环节逼真再现影片中的情景,让人大呼过瘾的同时欲罢不能。


  而人车互动除了再现影片中的桥段,特技演员们还将成为表演的“道具”。比如在“侧行中避让行人”环节,车辆不仅要保持仅以两轮着地的高难度行驶姿态,还要规避场上突然出现的“行人”,侧轮行驶加上紧急规避后,难度直线提升,而这也恰恰能展现出这些好莱坞大师的过人之处。此外,以人作为车库大门,两辆CTS同时以高速甩尾“入库”,赞叹精准之余,观众们不免为这些充当车库大门的演员们捏把汗,有惊无险中更体现出“人车合一”的至高境界。


  “人车共舞”是一场机械与灵魂的对话,所需的不仅是车技本身,更需要所有参演车辆始终以最好的机械状态运作,稍有差池就有巨大的危险降临,而更重要的是,人车互动的环节中,人的心理素质也得到极致考验,在有惊无险中,观众们的或许最先感知的是场面的震撼和为这些演员捏把汗,而其背后车辆品质带来的信心则值得细细体味,有道是“艺高人胆大”,其实车好更关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