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产销数据平台--汽车销量查询、分析、点评 > 企业产销信息

4月车市大跃进 车企纷纷加入万辆俱乐部

  4月国内车市实现了“大跃进”:销量过6万辆车企1家;5-6万辆车企3家;4-5万辆车企2家;3-4万辆车企2家……这使得4月份销量过万的车型数量激增,达到13款之多。

  上海大众朗逸:14814辆

  朗逸在今年1月份首次突破万辆销量,但2月份下滑到7000台,难免会让人有昙花一现的感觉。

好在3、4月份表现抢眼,销量分别达到11676和14814辆,进而成为万辆俱乐部常客。上海大众对朗逸的本土化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这就是其成功的关键因素。

  一汽-大众新宝来:10664辆

  连续两月销量过万,新宝来和朗逸联手发力使大众品牌在中级车市场重塑霸主地位。丰田曾用均衡性挤压大众品牌车型,但当大众也打出“均衡”牌时,丰田也难以招架。

  一汽-大众捷达:21527辆

  用“常青树”来形容捷达已经不贴切了,“不死鸟”也许更合适。生产线西移成都后,随着生产成本的降低,捷达的价格有望进一步下探,届时将对自主品牌带来较大压力。

  上海通用凯越:23479辆

  凯越的优势在于上海通用强大的品牌感召力及配套销售服务网络的成熟。随着新君威推出,消费者更期盼高性能的全新凯越的登场。

  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伊兰特:22889辆/16029辆

  伊兰特兄弟联袂出现在万辆俱乐部中,总销量接近4万辆,这无疑创下了中国车市的一个奇迹。“悦动+伊兰特”已远远超越了“卡罗拉+花冠”,成为中国车市中名副其实的黄金组合。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10384辆

  印象中赛拉图实现月销量过万的机会并不多,虽然新车福瑞迪目前宣称的竞争对手为卡罗拉和福克斯,但可以肯定的是东风悦达起亚肯定还要打高性价比牌,赛拉图终端市场价格也有望随之继续下探。

  天津一汽夏利:13919辆

  夏利的使命就是在替代车型TFC系列下半年入市前,继续保持市场份额。

  广汽本田雅阁:13315辆

  虽然在今年前4个月中高级车市场中,雅阁出现了超过10%的销量下滑,但在与凯美瑞的争斗中仍然占得先机。今年下半年国内经济形势有望好转,雅阁还有上升空间。

  广汽丰田凯美瑞:13093辆

  “刹车门”事件后,凯美瑞似乎失去了好胜心,在与雅阁的竞争中颇有些力不从心的感觉。随着睿翼5月底的全面铺货,凯美瑞的市场份额可能会继续减少。

  长安福特福克斯:11283辆

  虽然起步排量为1.8L,但长安福特补购置税的策略还是很成功。

  比亚迪F3:22721辆

  在竞争对手价格已经降无可降时,F3依然保持着相当的利润率。集团总裁王传福“将F3打造成为中国的花冠”的豪言正逐渐成为现实。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