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东风日产任勇:GT-R的性价比定超保时捷

    作为2008年度逆市中没有调低年度产销目标的乘用车企业,东风日产的强劲势头一直延续至今。而新轩逸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日产在产品线上的布局,尤其是现在需求最旺盛的1.6L市场。


  007:能否介绍一下东风日产一季度的销售情况?您认为今年乘用车市场的走势会怎样?

  任勇:东风日产1-3月累计销量是95800多台,而且一直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达成今年38.8万的销量目标,10%的增长率是没有悬念的。从一季度整个中国市场的表现来看,应该说我们已经看到了政策的推动作用。从一季度开始,中国车市已经走出去年环比下降的道路,并呈现出慢慢回暖的势头,由此我们可以以乐观的态度来看待今年车市的增长。

  007:现在新轩逸的销量如何?新轩逸定价比老款便宜了约1万元,是否考虑了经济危机的影响?

  任勇:新轩逸自4月8号上市,在之后短短一周多的时间里,已经售出超过4000台,而且这还是在新轩逸刚刚投产的情况下。这次,新轩逸不但在价格方面做了下调,而且增加了1.6L的手动挡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选择。我们希望通过新轩逸超值的性价比,和丰富的产品布局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007:GT-R在品牌打造上有何进展?进入中国后售价如何调整?

  任勇: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我们一直把经营品质看得比规模更重要,这个经营品质除了自身的运作效率、成本能力、提高制造效率方面以外,更重要就是顾客满意度。从去年的市场表现来说,东风日产已经在这些方面取得了收获。关于GT-R的定价,我们一定会带给中国消费者一个高的性价比,现在我们还在做一些整合的工作。至于具体价格如何,我只能说性价比一定会超过保时捷

  007:这两年日产不断推出电动概念车,将来东风日产的电动车是新锐的还是保守型的?

  任勇:这次展出的这款电动车更接近未来上市的电动车。以前推出的电动车有很多概念,这次的电动车将不改变驾车者的驾驶习惯,而是享受汽车带来的速度感和驾驶乐趣。另外,很多技术的创新、改变,使得空间布置也发生了变化。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