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车市趋于平稳 长城精灵官方优惠2000元

  一般来讲,经过了五一小假期后,车市将迎来淡季。不过,与往年淡季不淡的现象一样,今年5月份的车市出现极具下滑的可能微乎其微,而平稳则是5月份的主旋律。究其原因,一是因为今年一季度销量的过于猛涨,提前预支了部分的购买力;二是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众多车商发布了新车型,而很多消费者持币待购,等待这些新车型的上市;三是厂家和经销商在车展上花费了很多财力和人力,故此在5月份期待他们有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也不现实,这也影响了部分消费者的购车意愿。

  尽管车市趋于平稳,各大车厂的销量都还不错,但是一些自主品牌企业为了进一步增加市场占有率,纷纷进行官方降价。比如比亚迪在第一季连续两次官方调价,对旗下的F6和F3车型,最高调价高达1万元。而在5月1日,长城汽车也对精灵进行了最高2000元的让利优惠活动。

  新车搅乱中级车格局

  上海车展后,中级车市场又添了两名新成员:新领驭马自达睿翼,它们的上市让本来就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带来了更大的压力。尽管目前八代雅阁、凯美瑞和新天籁占据了中级车销量的前三名,但是面对后起之秀,它们也感受到了压力。

  从马自达睿翼和新领驭公布的价格来看,它们与雅阁、凯美瑞和新天籁的竞争主要还是在低排量车型,也就是17-24万元这个区间。尽管八代雅阁因为不错的口碑和出色的外形深受消费者喜爱,但是面对对手的竞争,目前八代雅阁2.0L车型最高优惠1.2万元,最低售价跌破了17万元,而2.4L车型则优惠达到了1.6万元。而凯美瑞不仅以推出了G-BOOK的新凯美瑞,而且还通过价格优惠来进一步刺激消费。相比于雅阁和凯美瑞,新天籁的优惠幅度则更大,3.5L车型的优惠幅度都在2万元以上,而2.0L与2.5L车型的优惠幅度在0.8-1万元之间。不过,期盼上述三车有更大的优惠也不现实,毕竟它们的销量数据为它们做了很好的铺垫。

  部分1.6L车型开始降价促销

  虽然国家出台了1.6L及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不过面对新车频出的家用经济车市场,很多车型都也开始了促销,其价格已经不再像第一季度那么坚挺了。据记者走访得知,这次1.6L车型降价主要是由于雪佛兰科鲁兹的上市,该车对家用经济车市场带来的的冲击确实不小,很多经销商告诉笔者,目前消费者在看车时都会与科鲁兹进行比较。

  目前赛拉图全系优惠约为1.5万元,伊兰特跃动也有大约8000元的优惠。而上海通用的另一主力车型,凯越的优惠幅度则控制在1.6万元左右,上海通用也不想科鲁兹对凯越的冲击过大。而主打运动牌的马自达3和福克斯,它们面对的压力则更大,因为马自达3本来销量就不好,而福克斯则没有购置税减半的优惠,雪佛兰科鲁兹的上市,势必会导致马自达3和福克斯进行更多的优惠促销。

  进口车大幅促销

  回顾最近一段时间的降价排行榜,我们不难发现,占据降价排行榜前几位的依然是进口高端豪华车型。至于原因,之前我们已经有了很多探讨,本期也不再进行文字的堆砌,先来看看有哪些车型在促销。第一位的是吉普指挥官,受困于克莱斯勒的破产保护,本周最高优惠接近10万元。沃尔沃XC90 2.5T以降价9万元的优惠荣居降价排行榜第二位,最低售价为67.8万元。讴歌MDX最高优惠8万元,宝马740Li优惠5.5万元,欧宝雅特最高优惠5万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