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西班牙试驾新一代BMW Z4:未来得到完美诠释

  造型设计:新锐刚劲的线条勾勒出经典跑车


  如果说上一代BMW Z4还很小资奶油气的话,新一代BMW Z4则体现了精英的气魄。

  新一代BMW Z4继承了宝马敞篷跑车的传统,采用了略向前倾斜的垂直式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柔和后掠的发动机盖和向后倾斜的扁平大灯,形成一种极富力度感的前冲式造型。发动机盖与保险杠周围的所有表面和线条都朝位于车外前方道路中间的一个想像中的目标点集中。由此在前端形成的V型聚光点被保险杠周围的流畅线条进一步增强,这种视觉效果使整个前端进一步下移,进而形成一个完整的统一体。

  宽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三段式大进风槽是强大发动机需要供给充足的冷却风量的明证。进风槽的两个外侧元素被横条分割,与处于同一高度的横跨BMW Z4前端的前导流板的轮廓线一道强调了汽车不寻常的宽度。


  另一亮点是极宽的发动机盖向外伸展到轮罩上方并一直延伸到汽车两侧。这样整个发动机盖设计成有如一个打开的贝壳,这确实是直到今天仍被人称道并珍视的经典跑车的典型特征。发动机室的三维表面由朝向双肾型进气格栅并相互靠拢的总共6条特征线加以突显。外侧的两条线从大灯区域向后延伸,沿醒目的肩线旁边继续伸展。与此平行在发动机盖两侧还有两条比较隐蔽的线条从A柱伸出,同时两条中心线在前边拱卫着宝马的徽标。

  低悬的超长发动机盖、简短的前后悬伸、超长的轴距、巨大的车轮、靠近后桥的低坐姿,这些都是确保新一代BMW Z4纯正跑车造型比例的重要设计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