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西班牙试驾新一代BMW Z4:未来得到完美诠释

  完美精致的车内设计


  对于敞篷车而言,外部造型与车内设计的协调是非常重要的,而新一代BMW Z4车门内饰板独特的组合搭配以及从前到后的流畅感使其与车身肩线相互呼应,进而形成了非常出色的内外协调关系。整个车内氛围既有典型敞篷跑车风格,又极具时尚气息,而以驾驶者为主导的仪表板和中控台设计也是其中的亮点。

  在驾驶者侧的U形曲面装饰板上,用于控制车灯空调的控制装置分别被布置在方向盘的左右两边。空调操纵装置是专为宝马新的敞篷跑车设计的,四个圆形控制与按钮单元以其清晰的设计和三维外观构成一种特别抢眼的细节。上部仪表板涂黑色茧状涂层,驾驶者与乘客护条一直到门槛板也持续了这种颜色、材质和风格。这种特殊的布置不仅创造了一种宽敞感,还加强了座椅位置低的印像。


  另一亮点是仪表板饰面分成驾驶者和乘客侧两部分。这种独特的分割,加上仪表板中心区朝驾驶者略有倾斜,强调了驾驶区域在内饰设计中具有极大的重要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