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性能出众的焦点人物 试驾新宝马Z4 3.0I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1日1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宝马 Z4 实拍 图解 图片

试车地点
北京
试车时间
2009年9月28日
天气情况
路面工况
城市道路
试驾车型
Z4 sDrive30i 锋尚型
市场报价
73.8万元
我们喜欢
凶悍夸张的造型,独特的硬顶敞篷设计,出色的性能。
我们不喜欢
车头有些长,操控部分有些过于沉重。

  早在今年3月份,宝马就已组织国内媒体在西班牙对Z4进行了试驾,由此可见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在6月的上市活动结束以后,搜狐汽车在哈尔滨又对Z4进行了深入的体验。现在我们终于有机会在北京街头,对Z4进行一番深入了解。

  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对Z4的发展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造型的出色设计,已经深入人心。配置与舒适性方面,也通过搜狐汽车的介绍,有了初步印象。因此本次测试的重点,放在了日常驾驶以及性能方面。


  令人瞩目的焦点

宝马 Z4 实拍 图解 图片

  Z4的造型确实很拉风,无论顶棚打开与否,走在路上有着非常高的回头率,无论是路边的行人还是街上的车辆,总会有人注视着你。开着Z4游走在城市里,想要表现的很低调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虽然Z4的发动机噪音并不算暴力,但是夸张的造型却不得不让人多看一眼。

宝马 Z4 实拍 图解 图片

  光是被瞩目是远远不够的,毕竟Z4还属于性能车的行列,但是作为性能车,也不是天天都可以在外面兜风或者上赛道撒欢的。毕竟在城市中行驶,往返于家庭与公司之间,才是最主要的行程。因此,我们首先来说说Z4在城市中行驶的感受。上路之前,让我们先适应一下车辆的特性。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