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西班牙试驾新一代BMW Z4:未来得到完美诠释

  动态驾驶控制使底盘和悬架舒适、动感、自由


  与其前代车型相比,新的BMW Z4将更好的驾乘舒适性和驾驶动态集于一身。同时BMW Z4标准装备了宝马动态驾驶控制系统,驾驶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调整汽车的设置:按下中央控制台上的一个按钮,可以选择三种动态驾驶模式--标准、运动、运动+。这不仅仅改变了动力响应,还包含传动和底盘部件的恰当设置。

  宝马特有的后轮驱动,近乎完美的车桥负载分配,长轴距和跑车的低重心为极致灵活性提供了理想的条件。很明显,BMW Z4通过高标准的传动和悬架技术充分利用了这种潜力。无论是加速、制动或是享受转弯时优越的横向加速度,都是一种绝美的享受。西班牙地中海边的山路弯多且急,大部分都是出了这个弯接着下一个弯。新一代BMW Z4在这样的山路上游刃有余,无论是转向还是刹车,都让你能轻松对付这些平常难以应付的路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