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西班牙试驾新一代BMW Z4:未来得到完美诠释

  最新一代宝马iDrive首次在敞篷跑车上亮相


  宝马的iDrive系统我们早已熟知,而新一代BMW Z4是第一款可装备创新性iDrive控制系统的宝马敞篷跑车。

  新一代BMW Z4上的iDrive控制系统达到了更高的技术水准,能够启动和控制娱乐、信息、导航和通讯方面的所有功能。该系统由中控台上的控制器和仪表板上的高分辨率显示屏组成,使驾驶者可以根据需要通过旋转、按下和单向扳动三种标准操作动作直观、安全地掌控以上所述的所有功能。


  8.8英寸的高分辨率控制显示屏拥有1280 x 480像素的分辨率,无论显示图像还是网页都极其清晰细腻。控制显示屏上显示的控制器图片可以更加清晰明确地指引驾驶者选择操作流程中的下一个步骤。得益于宝马iDrive更加先进的技术,导航系统的使用也更为简便。例如,全屏地图显示功能可以为驾驶者提供当前所在地区的详尽信息。控制显示屏还可以在主地图之外显示一个独立的辅助信息窗口,用于提供更多重要信息以及更多地图内容。由于导航数据存储在车内安装的80 GB硬盘中,其读取速度也比以往更快。这块硬盘中的15 GB容量还可用于存储音乐文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