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西班牙试驾新一代BMW Z4:未来得到完美诠释

  全自动可折叠硬顶 领先同级的储物空间


  新一代BMW Z4是宝马有史以来推出的第一款配备全自动可折叠硬顶的敞篷跑车。由两部分组成的车顶结构采用轻质铝制壳体技术,以电动液压方式工作,只需轻触按钮,便会在20秒之内完成开启或关闭过程。车顶关闭后,乘员可风雨无阻地继续尽享驾乘乐趣,车窗的密闭效能很出色,风噪控制得很好,也不会感觉到有漏风的情况。车顶开启后,两部分结构全部进入车顶存放箱紧凑而合适的空间,使车身后端保持敞篷跑车特有的流畅感。

可折叠车顶的开启和关闭操作可以通过中控台上的开关或中央锁止遥控器进行,可谓方便之极。

  凭借着真正出类拔萃的声学和空气动力学特性,这套创新的车顶系统为新一代BMW Z4所在的细分市场树立了新标杆。宽大的车窗、浅色的高质量车顶内衬赋予车顶外观以轻盈感甚至是镂空感,让驾驶者和乘客都得以享受到明亮而尊贵的氛围、宽敞的空间和极佳的视野。与前代车型相比,侧窗面积增大了40%,后窗透明部分的面积增大了52%,而全方位视野则增大了14%。硬顶上的玻璃后窗具备电加热功能,四个侧窗均可单独开启。头枕后方的翻车保护杆之间安装了一个导风装置,能够为车内输送新鲜气流,这也是新一代BMW Z4的一个重要亮点。更高的车顶轮廓线和更大的车门开口(增加26毫米)使乘员在车顶关闭状态下进入车内时更加轻松便捷。


  除了功能强大、设计出色的车顶,大量的储物功能和行李选择装备也是新一代BMW Z4卓越功能性的重要保证:除了容积多达10升的手套箱、车门内饰板上的可折叠储物箱,这款全新宝马敞篷跑车所拥有的储物位置还包括中控台上的杂物盒、换挡杆或选挡杆后面的附加储物空间、扶手下面的1.6升储物箱以及仪表板内的另外一个杂物盒。后座后面横贯整个车内宽度的横向储物箱是新一代BMW Z4的另一个储物功能亮点,它具备丰富的储物功能,是该细分市场中的独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