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交通事故案例

开车打瞌睡全新荣威一头撞上400万的宾利

宾利 雅致 壁纸 外观 图片

  这两天气温高,人容易犯困。前天中午,台州某4S店的小朱就在路上打了个昂贵的瞌睡。

  4S店的荣威卖光了,小朱奉命去仙居开一辆回来卖。前天早上,他坐客车从温岭赶到仙居,开出一辆新的红色荣威,从仙居进口走台金高速回温岭,开到事发地点已经很疲劳。不知不觉,他眼睛眯了下,车子一下就撞上前车,小朱赶紧打方向,车子一头冲到超车道的护栏上。

  小朱撞的是一辆宾利。赶到现场的民警说,这辆黑色宾利侧门和车屁股都撞破了,红色荣威整个车头已经深深陷了进去。

  宾利车上就一个驾驶员,庄先生,杭州的生意人,他说这车买来好些年了,当时花了400万,全球限量版。车子虽然伤得不厉害,但要找厂家整修的话,估计二三十万拿不下来。

  民警勘查发现,荣威是在几乎没采取制动的情况下撞上宾利的。民警说,小朱存在过度疲劳仍继续驾驶车辆的过错,负事故全部责任。

  这辆全新荣威看来是卖不了了,而且新车没有上车险,加上宾利的损失,小朱这次至少毁了两辆荣威。

  昨天在处理事故之余,救援人员对宾利车啧啧称叹,一般这种车是一吨多重,这辆车重两吨多。钢板厚得很,手指敲敲外壳,是沉闷厚重的声音。

  一位民警说:像这样后车撞得面目全非的事故,前面的换作是一般的车早就失控了,可这辆宾利基本上没有改变行驶轨迹,可见车体的沉稳。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