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试驾送车上门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营销新升级

  继江铃汽车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试乘试驾活动之后,江铃汽车的体验营销再度全面升级。从4月开始,北京杭州上海武汉等重点销售城市的消费者即可以享受到送车上门试驾的倾心服务,与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高端商务体验亲密接触。

  服务升级 免费7天试驾送车上门

  据介绍,2009年4月开始,江铃汽车将在北京、杭州、上海、武汉等销售重点城市陆续提供40台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带ESP)作为首批客户的试用车,由经销商邀约客户,提供送车上门的服务,每位客户都将有机会享受为期7天的免费试驾。此外,有需求的消费者也可以直接拨打各地专营店的销售热线进行预约试车,新世代全顺豪华舱会在第一时间送上门,让消费者直接体验高端商务之旅。

  江铃汽车的相关人士表示:“之前新世代全顺豪华舱的欧尚之旅试驾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消费者对这种直接和车型接触的互动体验普遍比较欢迎,因此这次我们推出送车上门试驾的活动,用更贴心的服务回馈消费者对我们品牌的关注与信任,另一方面,更是对之前体验营销的一种持续和升级。”

  类似于这种送车上门试乘试驾的活动,在汽车业界不乏品牌试水,但在初级阶段还未演变成一种普遍的风气。市场人士分析,“由于消费者到店试驾有时会碍于时间、场地等的一些限制,往往只能通过短时间的驾乘来体会车辆的各方面性能,从而做出是否购买的决定,难免显得比较仓促。但送车上门试驾的服务就可以使手续更为便捷,时间更为灵活,而近期江铃汽车推出的免费7天送车上门试驾服务更延长了消费者自由体验的时间,使他们能对车进行全方位的感受和了解,如此长时间的送车上门试驾体验在业内也比较罕见。”

  产品升级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尊享奢华品质

  据悉,此次江铃汽车推出的送车上门试驾服务特别针对新上市不久的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这款车型在新世代全顺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改进,紧扣国际上“轿车化、安全化、柴油化、环保化”的商用车趋势,不仅能满足商务接待车大气沉稳、宽敞舒适、安全环保的要求,更在奢华享受和舒适功能方面有大幅提升。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搭载福特原厂的 140 匹马力Duratorq TDCi高压共轨发动机和德国原装GFT六档变速箱,充分体现欧洲福特稳定、成熟的动力技术。DENSO电控高压共轨系统等最新技术的运用使该车拥有最佳的油气混合比,排放水平可达领先的欧Ⅳ标准,油耗仅9L/百公里,在满足商务接待舒适性的同时,更好地兼顾了车辆的使用经济性。

  除了主流的7座车型,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更创新性地推出8-9座车型,采用独特设置,使横向、纵向空间方面均具有明显优势,充分满足了商务接待活动的高要求。全车内部外露钣金采用内饰件包覆做工细致;为中国市场专门设计的航空座椅系统,舒适安全,四色气孔真皮面料,能从容应对休息舱、办公室、会议室等各种需求;与车身颜色相协调的玻璃钢制车载冰箱可在5摄氏度与65摄氏度之间自由调节;电动踏板能够自动感应侧拉门开合,门内踏板装饰灯、脚感舒适的豪华长绒地毯和整套GPS导航及影音系统都将为高端用户群体带来尊荣享受。

  江铃汽车相关人士表示,新世代全顺豪华舱面向高端商务人士,在内饰细节处处匹配高端的商界精英形象,希望消费者能够凭借这次免费7天的送车上门试驾服务进行深入体验,感受细节处传达的高档品质。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