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敞篷车谍照曝光

  V12 Vantage Roadster敞篷车将作为阿斯顿·马丁旗下最顶级敞篷跑车,有人看到谍照后称它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和最令人兴奋的敞篷车,真的是这样吗?那么现在就和大家一起近距离欣赏它吧。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跑车开启或关闭三层织物软蓬只需18秒,且通过按下中控台
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跑车开启或关闭三层织物软蓬只需18秒。


  引擎盖下是大家都很熟悉的6.0L V12引擎,功率为510hp ( 380kW )和扭矩 570Nm。0-96kM/h加速仅为4.2秒,极速为305kM/h。

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 Roadster内饰
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 Roadster内饰。通过按下中控台上一个按钮即可完成软蓬的启闭。

  引擎动力将通过6速手动变速箱和轻质碳纤维传动轴送至后轮,同时阿斯顿·马丁V12 Vantage也将会有搭载Touchtronic自动变速器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他一些亮点,包括一个全新的限滑差速器,终传比为3.71:1。

最美丽的敞篷车?确实如此

  有消息称,V12 Vantage Roadster将于明年年初面市,并先一步在今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进行全球首发。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斯顿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