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一颗强劲的“心” Forte福瑞迪引领新潮流

  近日,搜狐汽车“2009上海车展全明星”奖项揭晓,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及其搭载的γ(伽马)CVVT发动机分别荣膺“最受关注将上市新车”和“最受关注发动机”两项重量级大奖。

  本次上海车展全明星车型评选由搜狐汽车全面发起,通过广大网友投票,决出公众心目中的真正翘楚。

Forte福瑞迪能在如林强手中脱颖而出,同时获得两项含金量极高的大奖,充分证明了其在网友心目中的火爆人气。

  作为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东风悦达起亚Forte福瑞迪就是基于Forte的优异性能,融入更多中国元素而推出的国产车型。Forte福瑞迪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丰富的便利性设计以及高端电子设备的引入,让整车散发出强烈的时尚科技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Forte福瑞迪搭载了代表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1.6Lγ(伽马)CVVT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实现最低油耗的同时,最大输出功率能够达到124匹马力,这在同级车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此外,γ(伽马)CVVT发动机较好地吸纳了消费者的意见,在静肃性能和耐久性能等方面做了进一步提升,既保证了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静谧平稳,又不失速度感。最为出彩的是,虽然3000转之前的扭矩曲线与α系列发动机比较相似,但γ(伽马)CVVT发动机在3000转之后的动力输出更加凌厉,这将最大限度地提升车辆高速行驶性能。正是这些突出的性能表现,让γ(伽马)CVVT发动机在此次评选中所向披靡,顺利将“最受关注发动机”奖收入囊中。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是汽车技术进步的重要标准之一,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时的关注重点。 据了解,Forte福瑞迪是现代起亚集团中首款搭载γ(伽马)CVVT发动机的车型。之前几代CVVT发动机均收获了极好的口碑,γ(伽马)CVVT发动机作为CVVT系列中最尖端的产品,其表现让广大消费者充满期待。相信随着Forte福瑞迪以全新面貌倾情上市,其蕴涵的先进技术必将在2009年掀起车市的最新潮流。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