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丰田新款普锐斯上市前预订有望突破8万辆

  新华网东京5月15日专电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5日报道,即将于18日正式面市销售丰田新款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目前的预订量已达7.5万辆,预计销售开始前的预订量将突破8万辆

  报道说,销售尚未开始预订量就突破8万辆,这在日本是史无前例的,说明尽管全球车市陷入低迷,但却丝毫没能撼动节能环保新车市场。

丰田 普锐斯 壁纸 外观 图片
[普锐斯 25.98-27.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3.78万起]

  新款普锐斯从4月份开始接受预订,其热销程度超过了业界预期,也超过了本田混合动力新车Insight发售时的预订情况。丰田曾预计,该车正式投放市场前预订量有望达到4万辆。

  新款普锐斯动力更大、能耗更低,每升汽油的最大行驶里程可达38公里,是目前全球量产车型中最省油的。为了应对本田Insight的价格挑战,丰田最大限度地下调了新车价格,最低价车型为205万日元(1美元约合96日元),比老款车下调约12%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