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助力“儿童交通安全家庭教育活动”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陈实先生致辞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陈实先生致辞

  5月17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协办的“儿童交通安全家庭教育活动”在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正式启动。据介绍,今年活动计划在去年北京、青岛、天津三座城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增加上海和广州两座城市,活动受益人群预计将比去年扩大一倍,覆盖儿童家庭达到30万户。作为活动的唯一协办方,通用汽车计划与活动组委会一起持续推进此项目,预计未来将有50个中国城市的1000万个儿童家庭成为该活动的直接受益者。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副总裁陈实在讲话中表示,实现可持续交通面临三大挑战:安全、能源和环境。其中,道路安全问题在发展中国家尤为突出。作为汽车公司,我们必须生产和制造安全的交通工具,我们也一直积极研发汽车安全技术,并把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带到中国。但同时,我们必须认识到,道路交通安全是一个全面系统工程,它涉及人、车、道路和救援服务。在中国,我们相信通过不断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行为,可以极大地改善中国的道路安全状况。我们非常乐意将通用汽车丰富的全球交通安全教育经验分享给大家,并结合中国儿童的特点开发出适合当地儿童家庭的教育项目。

  据介绍,中国“儿童交通安全家庭教育活动”始于2008年,目前已经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去年全年共有15万个中国儿童家庭从活动中受益。通用汽车表示,09年活动旨在更加广泛的提高广大儿童家庭交通安全意识,传播交通安全知识,为儿童及家庭创造更加和谐、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活动将通过主题画册、交通安全小教具、亲子课堂等丰富多彩的教育形式,向广大儿童家庭普及安全教育知识,提高儿童及家长安全意识。

  据悉,通用汽车今年新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将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用车,而通用汽车公司员工将作为“心系好儿童”交通安全活动志愿者,积极投身于项目活动中,通过主题教育课堂等活动与儿童互动。

  长期以来,通用汽车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汽车安全技术的发展以及道路安全意识的提高,公司通过舆论倡导、资金支持、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在汽车安全带使用、儿童乘车安全以及酒后驾车等主要交通安全问题上做出了卓越贡献,成为推动全球交通安全事业发展的先行者和领导者。此前,通用汽车与美国儿童安全组织合作开展的“系好安全带”项目因其在儿童道路安全教育领域的杰出贡献,于今年3月荣获了由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颁发的公共服务奖。据介绍,该项目自1997年开展至今,12年来已经对北美地区超过100万个儿童座椅的正确安装和使用进行了检查。此外,通用汽车还为有需要的儿童家庭免费提供了将近367,000个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

  在中国,通用汽车也非常积极地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交通安全教育经验与中国的道路安全专家及合作伙伴进行分享。自2003年以来,通用汽车持续与广州、上海交通安全部门积极合作,举办了“通用汽车邀您体验安全驾驶”大型系列宣传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2007年,通用汽车赞助200万人民币以及10辆雪佛兰车,积极助力首次大规模针对中国道路交通现状及相关学科的调研活动和道路安全公众教育活动。2008年,通用汽车联合上海交警总队举办了全球道路安全教育优秀经验交流会,通用汽车的道路安全专家与来自交警部门、专业研究机构以及高校的交通安全领域的专家们就美国在道路安全方面的法规和发展历程以及通用汽车全球的先进技术及优秀实践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分享。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通用汽车在中国总销量共计1,094,561辆,同比增长6.1%,连续第二年销量过百万,继续保持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陈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