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每日车价点评

已成气候 四款自主品牌中级车售价盘点

  编者按:这个周末,一汽轿车在MAZDA6平台上的中级车产品奔腾B50正式上市,而再结合车市已经在售的其他三款高品质中级车,自主品牌厂家在中级车市场领域已经有了较为强势的声音,并且这些自主品牌中级车已经不再依靠低价取胜,而是从品质、性能上来作为自身的卖点。为了方便网友购买,下面我们就看看终端市场中这四款自主品牌中级车的市场售价如何?

奔腾B50 官方定价 经销商定价 优惠幅度
9.88-12.58万 9.88-12.58万 0元
奔腾B50官方售价是9.88-12.58万
骏捷(1.8T车型除外) 官方定价 经销商定价 优惠幅度
8.58-11.28万元 8.38-9.68万元 0.2-1.6万元
骏捷1.8升车型却有着1.6万元的促销活动
荣威550 官方定价 经销商定价 优惠幅度
12.68-18.98万元 12.08-18.38万元 6000元
荣威550目前在终端车市有约6000元现金降价
奇瑞A3 官方定价 经销商定价 优惠幅度
7.48-9.53万元 7.08-9.13万元 4000元
奇瑞A3全系手动挡车型优惠在4000元左右

  1、奔腾B50 奔腾B50官方售价是9.88-12.58万

  奔腾B50因为是在MAZDA6平台上诞生的一款中级车,所以大轴距是奔腾B50的显著特点,大轴距的一个显著优势就是有利于扩大车内空间;奔腾B50的车身尺寸在中级车中也属于“大号”的行列;又因为奔腾B50和睿翼、马自达6、奔腾B70同平台生产,所以制造工艺上,奔腾B50将达到国际最高水准;在配置上,一汽也是整合了旗下所有的成熟资源,如大众的1.6升发动机,五速手动变速器,六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等等,这些成熟模块的运用,能在最大程度上降低生产以及用车成本。

  奔腾B50官方售价是9.88-12.58万,与国内的合资品牌车型售价已经相差无几,这也体现出奔腾B50没有再继续走低价路线,而是依靠产品自身的高品质和品牌属性来吸引购车的消费者。

  从长远来看,奔腾B50的这个价格没有坚挺的理由,因为奔腾B50虽然整体制造工艺十分不错,已经脱离了国内自主品牌“低端”的不利影响,但是奔腾B50整车配置不高,没有什么绝活,只是将一汽旗下合资工厂内成熟技术的再次运用。因此,新车保鲜期过后,必然会有经销商打出降价促销的告示。

  2、骏捷 骏捷1.8升车型却有着1.6万元的促销活动

  骏捷同样作为华晨在尊驰平台(B级车平台)上研发的一款中级车,有着大轴距和大车身尺寸的优势,但是最近华晨骏捷的销售已经明显处于颓势,这主要和骏捷车身工艺较差有关。从已购骏捷车主的反馈来看,骏捷整体车身并没有大问题,但是小问题却着实不少,并且车身覆件之间的连接缝隙大已经成为显著的毛病,这让很多购车者难以接受。

  骏捷在销售不利的条件下,目前各个经销商都已经有着较大幅度的让利活动,如成都地区经销商就针对1.6升发动机车型有着近万元的促销,而北京地区因为施行国四排放标准,所以1.6升车型成本较高,优惠幅度只有2000元,但1.8升车型却有着1.6万元的促销活动。

  3、荣威550 荣威550目前在终端车市有着大约6000元的现金降价

  荣威550是上汽在荣威750平台上,自主研发的一款中级车,但从售价上来看,荣威550基本上已经是国内售价最高的中级车品牌,最高18.98万元的售价已经超过很多中高级轿车的入门价格。

  但是高价也印证着荣威550有着中级车中最高的品质和配置,如表现突出的1.8L和1.8T发动机,傲视同级别车型的高端配置,采用先进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集合SCS六位一体主动安全控制系统。

  荣威550目前在终端车市有着大约6000元的现金降价活动,从整体车市以及荣威550自身定价来看,该降价幅度并不多。随着十一车市销售高峰的到来,优惠幅度必然有上涨的趋势。

  4、奇瑞A3 奇瑞A3全系手动挡车型优惠幅度在4000元左右

  相比前三款车型都是在B级车平台下研发的中级车而言,奇瑞A3则是一款地道的中级车产品,并且2550mm的轴距还略显紧凑。不过奇瑞A3作为奇瑞十年汽车制造经验的一个汇总车型,在制造品质以及操控性能上,奇瑞A3都已经有着上佳的表现。并且奇瑞A3还获得了C-NCAP碰撞机构给出的五星碰撞安全评价,这也是国内第一批获得五星评价的自主品牌车型。

  奇瑞A3全系手动挡车型目前优惠幅度较为稳定,在4000元左右,比五一前略有增加。随着人们对奇瑞A3品质的认可,奇瑞A3销售在逐渐走热,4月份销量已经突破6000辆,而随着保有量的扩大,用车成本也将进一步得到降低。

  

(责任编辑:马春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