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曝新款谍照 奇瑞A5 1.5L或售5.58-6.78万

  2009年4月,奇瑞月销量达到4.29万辆。在其销量构成中,最大的贡献依然主要来自于QQ3,A3月销量达到了6155辆,逐渐有了起色,有成为奇瑞另一个王牌车型的趋势,但是要像QQ3那样每月过万还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现款A5虽然在四月份也有了长足进步,然而始终不能成为奇瑞销量的中坚力量。

奇瑞新A5搜狐独家谍照抢先曝光

  近几年奇瑞把A5的销量增长寄予在推出新发动机配置以及不断降低售价上,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近日,搜狐汽车独家获得了新款A5的侧面效果图。

  据奇瑞内部人士称,图中的新A5在奇瑞内部代号为JC22。该项目立项时间已经很长,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被搁置。今年以来中国汽车市场的异军突起让奇瑞重拾信心,多款车型项目重新启动,这其中就包括奇瑞新A5。目前新A5已经进入了实车尺寸验证阶段,首台样车已经装配出来,相信不久就能见到它的实车谍照。很遗憾的是,本次曝光的新A5并没有正面图。

  从侧面图上看,新A5与现款A5相比改动还是相当大的,效果也是十分明显。车顶线条没有摒弃了现款一刀切的设计,与尾部造型接合的更加顺滑,这也让新A5的侧面看起来协调许多。侧面其它部分比如车门、腰线等都不会有较大变化,后视镜造型将略有改动。

奇瑞 A5 实拍 其它 图片
[现款奇瑞A5 6.98-8.4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4.8万起]

  前脸设计方面,从侧面图上可以看出大灯有明显的变化。奇瑞内部人士介绍,新A5的前脸将有较大改动,大灯将会采用类似于A3样式的细长车灯设计,前进气口也将与其它奇瑞车型具有相似之处,奇瑞已经开始注意保持家族风格的统一。尾部造型方面,新A5将同样摒弃现款的单调造型,采用较为丰富的造型设计,尾灯的设计也将会采用细长设计,有点类似于即将上市的奇瑞G6的尾灯上部分造型。

  目前正在开发当中的新A5有两种发动机配置,1.3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目前正在与新A5同步研发当中,其动力性能还不得而知,不过带上机械增压后想必也不会太差。后者是已经搭载在奇瑞各车型上的已经非常成熟的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7Kw/575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70Nm/4300-4500rpm。另外,笔者认为奇瑞去年上市的新1.5L发动机将来也非常有可能会出现在新A5上做为入门版销售,而顶配版可能是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甚至可能采用2.0L TCI发动机。

  小结:在奇瑞构想的未来销量数字构成中,QQ3、瑞麒M1、A3、新A5、风云Ⅱ以及东方之子的换代车型等将成为其在各个细分市场的中坚力量,加上A1、瑞虎系列以及中高端车型的G5、G6,自主品牌奇瑞汽车会有怎样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搜狐汽车还从有关业内人士了解到:搭载去年上市的新1.5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的A5车型(现款A5+1.5L发动机)即将上市,将分别有标准型、精英型、华贵型、豪华型四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5,800元、58,800元、64,800元和67,800元。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戴贤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