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抢占国Ⅲ新商机 江淮汽车主打体验营销

  2009年,北京市加快了淘汰黄标车、组建“绿色车队”的步伐,这为江淮汽车这样具有国Ⅲ技术优势的轻卡企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商业机会。仅2009年1-4月份,江淮轻卡在北京市场的销量就已达2000多辆,同比增长近四倍。

  5月13日,为了更多地了解客户需求,扩大在北京黄标车置换中的影响力,江淮汽车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用户体验活动。几十位来自北京的江淮国Ⅲ轻卡用户、黄标车置换企业的代表来到合肥,实地参观江淮国Ⅲ轻卡的生产过程。

  技术领先,国Ⅲ才有保障

  在参观发动机生产线时,北京义成货运有限公司的洪先生坦言:“公司在采购国Ⅲ轻卡前,最大的顾虑是担心国Ⅲ发动机的性能和油耗。”

参观江淮生产线

  对此,江淮发动机公司柴油机厂厂长马自龙解释道:“一些在现有的国Ⅱ发动机上通过加装一些电控装置以满足国Ⅲ排放标准的发动机,的确会出现油耗增加、性能不稳定的情况。江淮4DA1系列发动机以欧Ⅲ标准为起点全新开发,与升级版的国Ⅲ发动机完全不是一回事。”


参观江淮生产线

  据介绍,江淮4DA1系列发动机在引进90年代中期4JB1发动机技术的基础上,通过优化供油和进气系统,采用德国Bosch电控高压共轨、低噪声齿轮等多项先进柴油机技术,不仅全面达到国Ⅲ标准,各项技术性能指标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最大功率达88Kw,百公里油耗仅8升,比国Ⅱ发动机百公里节油1.5升,明显优于国内其他轻卡配置的涡轮增压燃油发动机,在同类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噪声比国Ⅱ轻卡降低了5个分贝,低于国内其他轻卡2~3个分贝。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总质量比国内其他品牌轻卡轻30~40公斤。值得一提的是,4DA1发动机的升功率在国内商用车领域率先突破30KW。


参观江淮生产线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