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抢占国Ⅲ新商机 江淮汽车主打体验营销

国Ⅲ时代,更要品质当先

  “对于国Ⅲ轻卡来说,不仅仅是发动机需要升级,产品的整体品质更要升级。这就好比你把一台电脑的的处理器从奔腾Ⅲ升级到奔腾Ⅳ,如果主板、内存没有同步升级,那么这台电脑还是发挥不出奔腾Ⅳ的性能。这么多年来,江淮轻卡之所以能够保持良好的市场口碑和53.3%以上的回购率,不仅是发动机、底盘性能出色,还在于各个细节上的精益求精。”江淮商用车营销部门负责人如是说。

  据陪同参观的江淮技术人员介绍,为使国Ⅲ轻卡具有较好的品质,江淮在整车匹配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举例说:“许多轻卡的离合器踏板踩踏时感觉很重,摩擦片易损坏。而江淮轻卡就没有这种情况,因为我们采用的是五十铃供应商生产的压盘和摩擦片,保证结合时压力足够大,不打滑就能压紧,踩踏分离时力度小很多。”


参观江淮生产线

  早在2007年,江淮国Ⅲ轻卡就已经批量进入北京市场。经过两年时间的使用,江淮国Ⅲ轻卡优良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任。

  今年3月份,北京美达货运公司在采购98辆国Ⅲ轻卡的过程中,经过反复比较,最终选择了江淮国Ⅲ轻卡。美达货运公司总经理张卫东告诉记者:“我们选择江淮轻卡,看重的是它过硬的品质。去年,我们曾购买过一批江淮国Ⅲ轻卡投入运营,这些车辆的可靠性、油耗都让我们满意。”

  国Ⅲ之路,厚积才能薄发

  “我们是准备较充分的一家,也是国内较早研发国Ⅲ轻卡的企业。”江淮轻卡营销公司总经理顾德华说,“经过几年的努力,我们已成为国Ⅲ轻卡谱系最全的企业之一。”


参观江淮生产线

  江淮国Ⅲ轻卡忠实的行业用户——中石化的张先生说:“通过这两年使用江淮车,我的体会是:选择国Ⅲ轻卡,一要技术先进,二要品质可靠。技术先进的车让你舒心,品质好的车让你放心。”品质过硬、故障少、出勤多、服务到位,既满足了物流运输业的需求,更成就了“国Ⅲ轻卡江淮造”的良好口碑。

  “在3月10日北京市运管局召开的‘绿色车队’产品推介会上,我们除了对购买江淮国Ⅲ轻卡和格尔发重卡的用户给予特别优惠外,还作出了服务承诺:一是成立了“北京绿色车队专项服务小组”,二是建立价值3000万元的备件中转库,三是所有备件一律按公司指导价下调20%供应。这些措施确保了北京货运市场JAC用户的高效运营。”顾德华说。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