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车企吹响汽车下乡集结号 暗自涨价可投诉

  “汽车下乡”政策使微车和商用车市场迅速活跃起来。为抢占这一巨大市场,众车企纷纷推新品,扩张生产线,有的还延伸优质服务到农村……吹响了“汽车下乡”的集结号。

  我省的众泰汽车于5月8日推出了搭载三菱4G13发动机的众泰小康版,以4.88万实惠低价,发起了众泰汽车下乡的产品攻势,成为当前国内二三线市场上颇具性价比的经济车型。

长城汽车也不失时机地推出了风骏财富版,并以6.68万元超低价上市。作为国内最大的皮卡生产厂家之一,长城汽车的产品分为以迪尔、赛铃等为代表的经济型系列和以风骏为代表的高端系列,从几万元到十几万元,从柴油到汽油,对皮卡市场形成了全面覆盖。

  一向在商用车市场所向披靡的福田诸城奥铃汽车,5月11日,带来了经过多重升级的时代汽车小卡之星·奥锐、时代领航·御威5350·捷顺3360城际版、驭菱汽油微货产品等多款重量级轻卡,标志着时代高端产品在杭州区域的全面上市。它们的到来,对准备换购轻卡的农村创业者来说,无疑可满足品质、功能、节油、造型等多方面的高要求。

  车企还忙着扩张生产线,我省台州的吉奥集团,继在上月新推一款排量为1.0升的星旺微车专门用于抢占农村市场后,近期又扩招新员工,并将于本月25日启用全新的杭州萧山制造基地,用来加快生产吉奥星旺新车,毫无疑问,本土汽车工业对于“汽车下乡”新政寄予了厚望。

  但红火的市场也带来了沉渣。据了解,已有个别微车品牌乘国家补贴农民的机会在外省私自上涨售价。对此,我省财政、工商和物价等部门将加强汽车摩托车价格和服务的监管。如果你在购买下乡汽车中受到了不公待遇,可以向相关部门投诉。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