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市场动态

入门级豪车销售火爆 大排量车型直接下柜

  新双立:4.2以上的“问的都少”

  由于有着“内敛”的独特优势,进口大众的不少车型辉腾途锐都深受成都消费者欢迎,其经销商新双立的销量一度排名全球第三。那么在这轮豪车危机中新双立情况如何呢?记者走进了新双立大众展厅。

  在一辆乖巧的小车———甲壳虫面前,几名时尚、靓丽的女孩正有说有笑地交流着;而两名打扮入时的男孩也正对大众的性能小车尚酷流连忘返。不过,展厅内专门划给途锐辉腾的位置却较为空荡。老总程岗在接受采访时说,进口大众车型较多,低端车型甲壳虫、进口迈腾与帕萨特CC的销售状况不错,保持一定幅度的增长;但4.2升排量以上的辉腾途锐的情况变化明显,“现在连问的人都很少了,与以前完全是天壤之别。”

  三和沃尔沃:大排量车“直接下柜”

  4月上市以来,沃尔沃S80LS80L销售火爆几乎已在豪车市场上家喻户晓了。在三和沃尔沃展厅,4位顾客正围着S80L热火朝天地询问着。S80L目前的两种配置都在4.0以下,在三和市场部经理李畅看来,排量优势也是S80L销售异常火爆的原因之一。“要知道,沃尔沃C90

  V8现在只能接受预订了。”记者突然发现,三和沃尔沃的展厅有着沃尔沃全系车,唯独少了XC90

  V8款。消费税调整后,买这款车要多花50万元左右,这让三和展厅最后一辆XC90 V8 在去年年底销售后,再也没有现身过展厅里了。

  惠通陆华:

  入门级销售最火

  路虎向来有着“越野车领域的劳斯莱斯”美誉,其一向以招牌式的指挥官外形与强悍的越野能力受到成都消费者喜爱。本来我们希望能够在惠通陆华处看到一些不一样的热闹气氛,然而展厅内的车辆摆放让我们有点失望。入门级的路虎神行者2大受欢迎,而路虎最经典的发现3销量却明显下滑。

  在查阅了销售记录后,惠通陆华市场部经理郑玮告诉记者:“今年1~4月的销量的确不如去年,尤其是4.0升排量以上的发现3揽胜受到的影响较为明显。”在她看来,这与消费税调整有很大关系。“去年一直在传消费税会调整,所以很多有打算购车的消费者在上半年赶着把车买了,而同期的今年,不仅消费税调整了,还加上了金融危机等等,销量下滑是难以避免的。”

  本报记者 于婷 钟昆

  相关报道:

  高端豪车无缘牛市 部分车型“高台跳水”

  按揭成豪车消费新趋势 零利率贴息成主打

  50万以上豪华车销售难 消费税调整是主因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