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一汽丰田高管变动 毛利悟将升任丰田董事

  一汽丰田总经理毛利悟21日证实,他在6月底任期结束后调回本部,升任丰田董事,具体负责丰田汽车的中国市场事务。

  一汽丰田另外还有四位高管发生变动: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将调至一汽轿车担任副总经理;一汽夏利原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接替王法长的职务;一汽丰田经销店业务部部长高放担任一汽丰田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一汽丰田经销店支援部部长永江秀久担任一汽丰田汽车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除以上高层领导集体调任外,一些部门负责人也有所变动,如销售企划部部长董修惠升任一汽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

  这也是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人事调整。中日双方同时都换高层人员对一汽丰田会不会有影响?对此,毛利悟称,“这些调整都属于中国一汽集团和日本丰田公司内部正常的人员调动,这些人员的调整不会影响一汽丰田既定方针的执行。对于这样的变动不会有任何的改变。”毛利悟说,一汽丰田已经把年度的方针以及公司方针下达到各个部、各个室,不会因为人事的变动而影响既定的方针。

  2008年,丰田中国取得了17%的增长,比6.7%的行业平均增速高出近3倍。其中,一汽丰田取得了25%的增长。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法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