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顶级汽车设计师助阵即将开幕的深圳车展

  6月将举办的深港澳车展引起车界关注,期间举办的“深港澳国际汽车设计高峰论坛”具备了世界级的业界引领地位。深港澳车展联合管理公司总经理孟宾表示,代表世界汽车设计最高水准的意大利汽车设计界将倾力参加此次盛会。

日前,意大利都灵汽车工业代表处已积极联系深港澳车展,将派出九个设计师的强大阵容参加深港澳车展。其中,来自IDEA“意大利汽车设计院”和博通公司排名在世界前五位,他们的三名首席知名设计师将在论坛作主题演讲。

  都灵是第一个被国际设计联盟(IDA)和国际工业设计社团(Icsid)授予世界设计之都的城市。与都灵一样,深圳也是设计之都,200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深圳获准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创意城市网络”,并获颁“设计之都”称号。相对于都灵,深圳没有汽车工业的地缘优势,但深圳是一个巨大的汽车消费城市,人均汽车的拥有量在全国各大城市中雄踞第一,有极具活力的汽车消费人群和深厚的汽车文化积淀,深港澳车展国际汽车博览会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成为中国“第四大车展”。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