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德总理与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商讨欧宝收购

  新华网法兰克福5月26日专电(朱汉超)德国总理默克尔26日在柏林会见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塞尔焦·马尔基翁内,双方商讨了菲亚特修订过的欧宝收购计划。

  根据此次递交的新计划,菲亚特向德国政府要求30亿欧元的融资担保。

这是菲亚特在全欧范围内总额60亿欧元融资计划的一部分。

  据媒体报道,菲亚特还修改了对欧宝的裁员计划。新计划将在通用欧洲公司内裁员约1万人,在德国欧宝的4家工厂裁员1600人到2000人。

  据媒体此前报道,加拿大汽车配件商麦格纳将从欧洲筹措50亿欧元用于欧宝的发展,并计划在德国欧宝的4家工厂裁员2500人。目前,麦格纳收购计划最受德国政府青睐。另一家竞购者、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RHJ国际私募基金也因为欠缺远期发展规划而排名靠后。

  据悉,德国政府将于27日公布美国通用汽车旗下德国子公司欧宝的最终接手人。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